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队魂康复慢难战皇马 巴萨缺5人恐被穆帅复仇

2011年07月25日1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魂康复慢难战皇马 巴萨缺5人恐被穆帅复仇

普约尔康复缓慢恐将缺席西超级杯

腾讯体育讯 据7月25日《每日体育报》披露,普约尔左膝术后康复非常缓慢,巴萨队长参加西超杯首回合与皇马比赛的可能性极为渺茫,而且最悲观的情况是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皮克和佩德罗也无法出战西超杯首回合,新科双冠王面临着被穆里尼奥在赛季正式开张前复仇的危险。

《每日体育报》在7月25日的新闻里这样写道:“普约尔将随队前往美国旅游,他不会参加比赛。”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文字,是因为巴萨队医向俱乐部提交了普约尔的康复训练报告,队医建议普约尔不宜随队赴北美参加商业赛,而且最坏的估计是普约尔无法在8月中旬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前达到参加比赛的身体要求。

普约尔在6周前接受了左膝手术,彻底根治了这个部位的旧伤,但是普约尔已经33周岁,这个年龄的人很难像博扬一样仅用4周就从十字韧带撕裂中康复。普约尔已经缺席了巴萨与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海杜克之间的友谊赛,根据队医的建议普约尔也将缺席4天后的奥迪杯;按照与北美商业伙伴的协议,巴萨必须让普约尔赴北美参加商业推广活动,好消息是巴萨队长并非一定要上场比赛,权当公费旅游。

除了普约尔之外,哈维、皮克和佩德罗也没有参加此前的克罗地亚友谊赛,他们的情况各有不同。哈维是肌腱炎的老伤号了,瓜迪奥拉遵照名医库加特的嘱咐,让哈维在保持“自身血液治疗法”的同时,接受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康复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巴萨队医希望瓜迪奥拉不要在11-12赛季西甲第一轮之前派哈维打任何比赛,一旦瓜迪奥拉服从医嘱,哈维也将与普约尔一样缺席西超杯国家德比。

麻烦事不止这么点,皮克的问题也让人烦恼。巴萨未来队长在暑假里玩得太疯了,从耶路撒冷到佛罗伦萨,欢遍半个地球,7月18日归队体检时皮克体重竟然比放假前下降了1公斤。瓜迪奥拉给出的命令是皮克长回1公斤才能上场比赛,要命的是皮克失去的这1公斤可不是脂肪,而是有机物,皮克必须在大运动量训练和合理的膳食之下恢复体能储备。相比之下佩德罗的情况最简单,特内里费男孩是结结实实地吃胖了近1公斤,在巴萨赴克罗地亚打友谊赛期间,佩德罗被罚绕着新拉马西亚训练营跑圈减肥。

除了上述4人因身体原因极有可能缺席西超杯首回合之外,还有梅西也将缺阵,瓜迪奥拉曾给了梅西额外的假期,准许他在西超杯次回合前归队。不过梅西现在也遇到伤情烦恼,7月23日他在腾讯微博里抱怨过右腿肌腱炎,届时梅西既缺乏恢复性训练、又受旧伤困扰,能否出战西超杯次回合都是问题。综上,穆里尼奥的球队正在紧锣密鼓磨合,但瓜迪奥拉的队伍却出现了众多球员身体机能问题,西超杯的天平正朝着有利于穆里尼奥复仇的一侧倾斜。(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