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神童戴利受追捧 深圳女粉丝追星到上海

2011年07月25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神童戴利受追捧 深圳女粉丝追星到上海

戴利出席粉丝见面会 互换礼物亲情拥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吕长伟(微博))7月25日上午,完成本次上海世锦赛之旅的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微博)在华亭宾馆,参加了由腾讯体育组织的粉丝见面会,他愉快地和十几名粉丝互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很多粉丝都是为了戴利,从外地赶到上海的,而且均为戴利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据了解,今天来到华亭宾馆的十几名戴利的粉丝,大都是专门从外地赶到上海的,有的从江苏常州赶来,一名女粉丝更是从深圳赶赴过来。“因为还是学生嘛,付不起太多的房费,所以不能提早来上海,戴利之前的双人比赛没有到现场看,不过昨天的10米台,我还是在现场看了,今天有机会能够面对面和戴利说话,真的很开心……”这名从深圳赶赴过来的女粉丝介绍道。据了解,今天来的这些粉丝,大都是自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见过戴利的比赛后,就开始成为后者的忠实观众了。

一个个面对面交流,合影留念,戴利非常友好地满足了每一个粉丝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知道能够与戴利面对面,粉丝们自然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他们为戴利带来了精美礼物,比如特地制作好的戴利人物模型玩偶,还有封面是《自传》的空白笔记本,以及一些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小纪念品,当然也不乏类似“愤怒的小鸟”和“阿拉蕾”等玩偶……经过这么直面的交流,戴利也切身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情,而且还收到了他们的礼物,他非常开心地表示,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因此也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来中国比赛,尽管明天就要离开上海飞回英国了。

“小戴利,真的很友好,很阳光,很可爱,又很爱笑……”粉丝们表示:“这次世锦赛只拿到了第五,我们希望他明年在自己的家乡,伦敦奥运会上能够拿到金牌,我们永远支持他。”除此之外,这些粉丝也特地表示,很感谢腾讯安排的这次见面会,是腾讯给了他们与偶像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