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卢彦勋微博秀比赛酒店 一人独霸两个双人大床

2011年07月25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彦勋微博秀比赛酒店 一人独霸两个双人大床

点击进入卢彦勋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网球选手里面, 卢彦勋也算得上是会打理微博的人,到了洛杉矶参ATP赛事,他也不忘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秀一下自己在当地的衣食住行。尤其是他下榻那间拥有俩双人大床的酒店照片,令人惊叹。

此次卢彦勋是来参加ATP洛杉矶公开赛的,刚下飞机,他就在微博上放了自己在洛杉矶街头准备去吃饭的照片。不过从画面上看,并没有发现卢彦勋的新婚妻子,所以粉丝推断,他可能是独自前往的。结果时隔一天,卢彦勋又补了一张自己在洛杉矶下榻酒店的房间,看得出屋内设施不错,东西一应俱全。最值得注意的是,整间屋子有两张床,让人禁不住揣测,既然老婆没随行,那他是跟教练或者工作人员一起住呢?还是打算一人独霸两张双人床呢?

当然,跟场外生活比起来,球迷们显然更关注卢彦勋在场内的表现。此前在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亚特兰大网球冠军赛当中,卢彦勋成功闯入八强。所以广大网球迷期待他能在洛杉矶公开赛继续好的表现,毕竟作为第一位曾打进大满贯赛事男单八强的亚洲选手,卢彦勋肩上背负着更多的压力和责任。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