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领衔NBA明星队遭阻击 9分小胜菲律宾男篮

2011年07月24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在昨天的“终极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中,由科比领衔的NBA(微博)明星队遭到狙击,最终仅以98-89小胜菲律宾国家队。

NBA明星队其实一度打的顺风顺水,首节行将结束前凭借一波6-0的冲击,取得了28-16的领先。而到了第二节科比的球队优势更大,双方最多时曾相差21分。不过菲律宾国家队却在第四节展开疯狂反击,并一度把比分追到84-92,当时比赛只剩下2分30秒。好在NBA明星队总算没有被对手反击成功,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克里斯-保罗与德里克-罗斯在比赛中大受欢迎,在比赛中球迷狂呼“CP3”的名字,而新科最有价值球员罗斯也获得无数球迷的支持,在比赛中“MVP”的呼声不绝于耳。当然了,最有人气的球员无疑还是科比,他在上半场与杜兰特两人合砍21分,上一场拿到25分的麦基今天则有16分入账。

由于比赛是表演性质,因此各种各样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类似空中接力的镜头更是比比皆是。末节菲律宾队将分差追近到个位数的那一球,便来源于空中配合。同时在进攻端,主场作战的菲律宾队也是多点开花,全队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

对于对手的表演,科比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们今天表现出了与我们同样的热情。”而杜兰特的评价无疑更高:“这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之一。”他这样说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