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哲思:棒次安排有问题 整体实力比前三差

2011年07月24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今天是世锦赛游泳比赛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荷兰3分33秒96夺冠,美国3分34秒47获得银牌,德国3分36秒05获得第三名,中国3分36秒36列第四名,无缘奖牌。

出战第一棒的 李哲思赛后说起了今天的表现,“还不错,这个成绩算是脱掉快速泳衣之后最好的成绩,心态放得很好。”不过,主场作战无缘前三还是很遗憾,李哲思认为,中国队跟前三名在整体上还存在差距,另外国外选手身材身高都要比中国队高很多,这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其实中国队在第二棒结束之后还处于前三,然而后面2棒却落后了,分析其中的原因,李哲思认为棒次安排不是很好,“其他国家他们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他们上午把最强两棒放在前两棒,而下午的决赛他们放在了后两棒,我们在棒次安排上可能不太好。”

那么,赛前中国队又是如何安排的呢?李哲思则透露,“我出发好一点,领导想让中国第一棒冲出气势,第四棒唐奕(微博)是最猛的,当然放在最后,中间两棒是庞姐和王施佳,这两棒无所谓,谁在2、3都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游泳比赛采用了跟NBA(微博)类似的出场方式,而中国队四名队员的动作也很特别,被问到动作设计,李哲思揭秘是唐奕所为,“具体我也不太清楚,我们迪拜的时候曾经也做过开场动作,也是为了鼓舞自己,主场让观众看得开心一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