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澳洲赛-威廉姆斯手感火热 两杆破百挺进决赛

2011年07月23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澳大利亚排名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继昨天轰出两杆140+之后,再次展现火热手感,全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最终以6-2击败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他将与下午先行战胜墨菲的宾汉姆争夺本次比赛的最后冠军。

首轮比赛威廉姆斯遭遇资格赛选手平奇斯的顽强阻击,鏖战四小时以5-2过关,不过第二轮他就仅耗时两小时以5-2速胜吉尔伯特,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威廉姆斯连续轰出两杆140+,以5-4战胜戴尔强势晋级。金左手今天的对手达赫迪第一轮以5-2击败马奎尔,第二轮连续挽救四个赛点,以5-4逆转险胜中国选手梁文博,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又以5-3力克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进入今天的半决赛。

半决赛采取11局6胜制,首局比赛双方均有不少失误,威廉姆斯凭借一杆47分,以67-6先下一局。第二局达赫迪单杆先拿下55分,之后进攻受阻,但威廉姆斯未能把握机会,达赫迪以84-9将大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威廉姆斯先攻入一颗红球,之后达赫迪解球失误被罚4分,威廉姆斯随后打出一杆110分,以115-0零封达赫迪。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52分开局,此后的攻防战中威廉姆斯再胜一局,以大比分3-1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五局威廉姆斯16-0开局,达赫迪将比分反超为37-16,此后双方互有下球,达赫迪以44-23领先进入收彩阶段,在围绕黄色球的防守中,达赫迪捕捉到战机,以53-23胜出,将大比分扳为2-3。第六局威廉姆斯再度轰出单杆106分,以107-5取得该局胜利,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4-2。

第七局威廉姆斯开局打出一杆48分,但在进攻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达赫迪上手将比分逼近到31-48,随后两人展开防守,防守中达赫迪出现漏洞,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胜一局,以5-2拿到赛点。第八局威廉姆斯以单杆56分开局,此后虽然达赫迪拼尽了全力,但威廉姆斯随后又打出一杆50+,锁定胜局,从而以6-2战胜达赫迪,挺进最后的决赛。(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