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杜伊斯堡1-2科特布斯 佳一处子球难回天

2011年07月23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乙-杜伊斯堡1-2科特布斯 佳一处子球难回天

佳一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德乙联赛第2轮,杜伊斯堡在主场1-2不敌科特布斯,遭遇连败。邵佳一此役面对旧主,为杜伊斯堡打入处子球。科特布斯则由锋线上的兰格洛夫和比滕库尔特分别建功。

在德乙首轮比赛中,杜伊斯堡在客场2-3被卡尔斯鲁厄击败,我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但无力回天。而科特布斯则在首轮主场2-1战胜升班马特雷斯登,取得开门红。此役,邵佳一首发登场面对旧主,尤拉和卡斯特拉迪组成锋线搭档,巴季奇和卡里莫夫镇守防线。科特布斯方面,兰格洛夫和17岁小将比滕库尔特联袂锋线。

开场后,杜伊斯堡表现更加积极,第4分钟,鲁德维格获得本场第一脚打门机会,弗洛姆洛维茨双拳将球打出。第6分钟,克里斯蒂安-穆勒右侧斜传禁区,兰格洛夫包抄轻松破门,客队1-0领先。仅仅4分钟后,阿德伦前场送出妙传,17岁小将比滕库尔特将皮球送进左下角,2-0!前10分钟丢掉两个球,杜伊斯堡如梦方醒,并在邵佳一的带领下展开反击,第16分钟,沃尔策的传球被比特罗夫挡下,邵佳一25码外截下皮球一脚漂亮的远射直接破门,1-2!这是邵佳一在杜伊斯堡首个正式比赛入球。

第22分钟,尤拉的打门偏出。第25分钟,科特布斯进攻打到禁区,布岑斯卡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兰格洛夫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9分钟,尤拉的打门被哈尼梅尔化解。第33分钟,双方发生冲突,卡斯特拉迪与场边的沃利茨发生口角,卡斯特拉迪、巴季奇和克鲁斯卡均被黄牌警告,随后,科特布斯阿德伦手球犯规也领到黄牌。第40分钟,科特布斯换人,沃利茨用斯特拉斯将布岑斯卡换下。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杜伊斯堡暂时1-2落后。

易边再战,杜伊斯堡连换两人,吉加苏拉和布洛辛斯基上场,多莫维切斯基和卡里莫夫被换下。第48分钟,吉加苏拉传球,卡斯特拉迪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第52分钟,邵佳一传球,尤拉的打门被挡出。第55分钟,邵佳一险些取得本场第二个进球,他的任意球攻门被科特布斯门将基亚舒鲍恩奋力挡出!两分钟后,鲁德维格18米外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布洛辛斯基前场右路尝试远射打偏。

第66分钟,杜伊斯堡换人,贝切勒替下进球功臣邵佳一。第50分钟,卡斯特拉迪右路带球突破,但被斯特拉斯拦截,苏卡洛的打门没有造成威胁。第71分钟,吉加苏拉任意球开到禁区,苏卡洛错失破门良机,随后,比滕库尔特妙传,兰格洛夫形成单刀,但好在门将弗洛姆洛维茨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76分钟,恩格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科特布斯换人,索伦森替下穆勒。剩下的时间,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全力防守,最终守住了2-1的胜局,最终,杜伊斯堡只能接受开局连败的命运。

双方出场阵容:

杜伊斯堡(442):

门将:23-弗洛姆洛维茨

后卫:13-卡里莫夫(10-吉加苏拉46')、25-巴季奇、14-索阿雷斯、15-苏卡洛

中场:33-邵佳一(28-贝切勒66')、6-科恩、17-沃尔策、9-多莫维切斯基(7-布洛辛斯基46')

前锋:27-尤拉、32-卡斯特拉迪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基亚舒鲍恩

后卫:25-布岑斯卡(4-斯特拉斯40')、21-哈尼梅尔、17-齐布格、15-比特罗夫

中场:18-克鲁斯卡、37-穆勒(索伦森80')、10-阿德伦、11-鲁德维格

前锋:8-兰格洛夫、32-比滕库尔特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