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惋惜秦凯失误 称冠军要经得起赛场考验

2011年07月22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惋惜秦凯失误 称冠军要经得起赛场考验

点击进入何雯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 因为秦凯(微博)的意外失误,即便中国跳水队依然在继续包揽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的金牌,但队内依旧为他惋惜。不仅是中国跳水队,赛后,不少体坛明星好友在微博中安慰秦凯,体操队明星何雯娜(微博 博客)表示,多些鼓励和支持,毕竟一切都是那么不容易。

当时间再次定格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在前四轮结束之后,秦凯以357.20分排名首位,第五轮开始他依然是倒数第二位出场。走板,压板,起跳,空中翻腾……一切似乎都十分顺利,然而意外发生了,在即将入水的时候,秦凯抱滑了,身体没能笔直入水,还激起了很大的水花。这一跳秦凯失误了,仅得到32.30分,排名跌至第五位。

对于比赛的意外失误,体操明星何雯娜专门在微博中安慰到秦凯,“这就是比赛的残酷,一个运动员要练得艰苦,扛得住伤病,经得起赛场的考验和一些外界因素。一个冠军不是说拿就可以拿的!拿到了,我们当然高兴,但拿不到,我们也不要太多的责怪,多些鼓励和支持吧~毕竟,一切都是那么不容易。加油。”

此前,秦凯获得的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冠军也是他的第五个世锦赛冠军,他也就此追平了跳水“常青树”萨乌丁的纪录。这一次,秦凯本有希望成为史上第一人,但这一个失误让他错别了这个绝好机会。粉丝、网友也在为秦凯惋惜,“一时的失误,失去了梦想。不过冠军没有走,还是我们中国的,是何冲(微博)得的冠军。秦凯,不管以后如何,你努力了。你也创造了中国的传奇,以后你的愿望会有人帮你完成!当然,我们更希望你能完成!加油!”

男子3米板中国仅有何冲一个大满贯选手,秦凯也拿到过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而要实现大满贯他的机会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坚强的秦凯称自己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而从不放狠话的他也豪言说:“目标是金牌,肯定是金牌!”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