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临睡秀真人视频 称20个仰卧起坐非极限

2011年07月20日0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临睡秀真人视频 称20个仰卧起坐非极限

>>点击进入何雯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自从在在腾讯开微博安家后,有“最美奥运冠军”之称的何雯娜(微博 博客)就喜欢发一些生活照上来跟粉丝分享。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何雯娜在临睡前发出一段自己做仰卧起坐的视频真人秀。对于这新奇的画面,网友纷纷驻足观望,并参与互动聊天。

每天晚上临睡之前,何雯娜都喜欢在微博上发几条信息,跟大家打招呼的同时也自我鼓励一下,今天也不例外。晚上10点多,何雯娜拿起手机上网,发出一段视频,而且还是自己的仰卧起坐真人秀。在这段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里,粉丝们看到娜拼命地做着仰卧起坐。

视频发出去没几分钟,粉丝的回复马上跟了上来,其中有不少搞笑内容。有女生感叹说:“原来女人的身材可以这样保持,才完美!”也有网友虚心指正:“才做20个仰卧起坐,肯定不是你的极限。”何雯娜看罢也赶紧回复说:“恭喜你答对了,这不是极限。”

何雯娜是北京奥运会的蹦床冠军,也是中国蹦床女队现在的领军人。训练之余,她也喜欢在腾讯微博上与网友分享生活的点滴,平时与她互动最多的队员莫过于男友陈一冰(微博 博客),近期由于中国体操队忙着封闭集训备战,因此何雯娜则通过微博的方式来消遣业余时间。

每天训练既枯燥又辛苦,对于咬牙坚持的何雯娜,网友也给予了莫大的祝福。“娜娜很有个性,挺喜欢你的,加油!”甚至有人夸张地表示:“学习娜姐好榜样!”不管如何,我们都希望这位小美女能把微笑保持到英国伦敦,在那里让全世界再一次见识最美冠军的风采。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