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微博激将吴敏霞 "跳不好回来等着被欺负"

2011年07月22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世鑫微博激将吴敏霞 "跳不好回来等着被欺负"

>>点击进入李世鑫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跳水队,谁最积极的人?除了李世鑫(微博)还是李世鑫。在完成了自己的跳水比赛任务后,李世鑫转型拉拉队队长。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午,李世鑫在微博以特别的方式方式吴敏霞(微博)、何姿(微博)

  签名为“奥特曼”的李世鑫,是个微博控。他的热带鱼,他的卡通情结,他生活的特别感悟,时时与网友互动;他还是个“资深音乐人”,吉他的水准很不一般,自弹自唱,自娱自乐,交际手法有一套;李世鑫的外语也很了得,用他的话来说,“我脸皮够厚,学语言只要敢说,不怕犯错,就能成。”

  成绩、个性、外语,李娜为当今中国体育人的国际化提供清晰范本。李世鑫,也许能将中国跳水最“靠谱”地发扬光大。今天中午,身为中国跳水队第一啦啦队队长的李世鑫,在微博里为下午即将再次登场的是吴敏霞、何姿加油鼓劲。

  今天,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最有把握的一个项目,女单三米板最大的看点还是在于月亮湾畔,何姿和吴敏霞到底谁才是中国梦之队真正的一姐。上海游泳世锦赛在上海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何姿在首先进行的女双三米板的预赛中,虽然出现失误,但仍以347.55夺得了预赛第一。吴敏霞前三跳后仅列第五名,凭借后三跳出色发挥,最终以345.85分位居第二,墨西哥选手劳拉-桑切斯以325.50排名第三。半决赛将在今天下午2点进行。

  为了让吴敏霞发挥出更加的状态,李世鑫也是玩起了激将法。“霞姐~平时你老欺负我!今天比赛不好好跳的话回来我就欺负你。何姿要加油哦~ ”腾讯网友间见此,也是在微博中回复说:“这种鼓励方式很特别啊。今天比赛的选手们都要加油哦!”

  算起来今年的上海世锦赛已经是吴敏霞的第六次世锦赛了,以前她的身影总是藏在郭晶晶之后,后者的光环让她几乎被所有人忽略。如今郭晶晶不在了,那个属于她的“吴敏霞时代”却迟迟没能到来。因为,队里还有一个叫做何姿的人。从郭晶晶退役那一天起,人们就在讨论,吴敏霞和何姿到底谁是接班人。女单三米板最终的决赛,也将是一场一姐之争。(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