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携子观《变形金刚》 小鱼儿受网友追捧

2011年07月22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海峰携子观《变形金刚》 小鱼儿受网友追捧

傅海峰(微博)与儿子一起观看《变3》 微博晒与儿子酷照受网友热捧

>>点击进入傅海峰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在中国内地开始上映,众多体育明星也成为这部影片的拥趸。中国羽毛球名将傅海峰在微博中透露,他带着自己的儿子小鱼儿一起前往影院观看,同时还发布了父子在影院的图片,小鱼儿可爱的形象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而在看完后谈观后感时,傅海峰表示对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感到失望,还笑称好莱坞缺钱才导致影片质量下降。

国羽本月初就前往青岛开始备战世锦赛,不仅在体育馆内进行技术和体能训练,也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下,欣赏青岛美景的同时利用爬山锻炼体能,期间还抽出时间去海边观赏美景、吃烧烤等进行调整,丰富的训练手段以及劳逸结合的方式让这次备战显得不那么枯燥,国羽众将也都干劲十足。

傅海峰为了让自己珍惜每天的训练时间,还时常计算着距离世锦赛以及伦敦奥运会的日子,十天前他就在微博中写道:“离世锦赛还有28天,离奥运会还有391天,时间不多了,努力!!! ”一星期前他又写下:“一个星期的训练结束了,明天全队去海边玩,好好放松!离世锦赛还有25天!”

在《变形金刚3》上映的日子,对此影片期待已久的傅海峰也前往影院观看,这次他是带着自己的儿子一同前往的,也享受一下难得的父子独处时间。在观看完影片后,傅海峰在微博中谈了他的观后感,“今天和鱼儿去看变形金刚3,太令我失望了,期待了这么久,没什么看头,软广告也多了起来,看出来这帮好莱坞真缺钱了!”显然,这部影片的精彩程度并没让傅海峰感到满意,这天微博下面还附上了傅海峰同儿子小鱼儿戴着3D眼睛看电影的照片。

傅海峰的儿子小鱼儿曾在苏杯期间频繁亮相,自曝光后因其可爱的形象而备受追捧,俨然成为一个小明星,在傅海峰微博网友留言中,小鱼儿似乎要比爸爸更受欢迎,“儿子带眼睛比老爸酷”“ 鱼儿真的好可爱啊”、“鱼儿真酷!小鱼儿看懂了没啊?”、“矮油,这父子俩太萌了!鱼儿要减肥哦,脸比爸爸还大咯”对于傅海峰称影片不好看,也影响了部分网友的期待,“不是吧?我也期待很久了,认你这么一说,就没了一半意思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和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微博)同样在21日晚上也观看了该影片,孙甜甜在看完后于微博中表示,唯一让她不满意的是换了女主角,“《变形金刚》三部看全了,最终还是理智、机智战胜了自私与邪恶。美中不足的就是,为什么换女主角啦,还是喜欢前两部那个。”三部《变形金刚》看全,孙甜甜的确是名副其实的“钢丝”

(whitney)

相关微博:

  • 今天和鱼儿去看变形金刚3,太令我失望了,期待了这么久,没什么看头,软广告也多了起来,看出来这帮好莱坞真缺钱了!
    2011-07-21 22:45:3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