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莱梅宣布米兰水货加盟 他被德劲旅视为珍宝

2011年07月22日0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莱梅宣布米兰水货加盟 他被德劲旅视为珍宝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加盟不莱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间,德甲俱乐部不莱梅通过官网宣布了前AC米兰球员加盟的消息。新赛季,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征战德甲。上赛季身披红黑战袍期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没能得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信任。

不莱梅官网在这份声明中表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转会已经完成,这位希腊中卫现在已经是不莱梅的球员了。21日(星期四)早些时候,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就已经同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抵达位于多瑙辛根的备战基地。不莱梅同热那亚就租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一年的转会达成协议。在租借期满后,不莱梅有权选择是否买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对于不莱梅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笔交易,阿洛夫斯很满意。“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位年轻球员,他在热那亚和希腊队已经积累了不少比赛经验。当我们得知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AC米兰得不到重用时,我们就向热那亚表达了收购意向。他有速度,他有身体,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新赛季肯定会给不莱梅带来帮助。”

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周四中午公开亮相前,他在多瑙辛根通过了转会例行体检。对于这段全新的职业生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充满了期待。“在同阿洛夫斯和沙夫经过初步交流后,我很快就明白,我应该接受来自不莱梅的转会邀请。现在,我会竭尽全力尽快融入球队,以便新赛季给球队提供帮助。”

现年23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出道自雅典AEK青训系统,2005年出道,2008年登陆意甲投奔热那亚。去年夏天,AC米兰用450万欧元外加三位年轻球员的一半所有权收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这笔交易价值1400万欧元。可惜,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没有得到阿莱格里重用,整个赛季他只获得了五次出场机会。此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返回热那亚。

值得一提的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雅典AEK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姓氏很长,共有16个字母。在南非世界杯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是姓氏最长的球员。因为球衣宽度有限,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战袍上印着他的名字“Sokratis”。在球迷中间,也有人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简称为“Papa(帕帕)”。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