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伊布2射4传米兰12-0 因扎吉复出破门

2011年07月21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伊布2射4传米兰12-0 因扎吉复出破门

点击查看组图:伊布全新发型夺目 神勇表现导12球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0点,上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终于姗姗来迟,打响了新赛季集训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意大利地区联赛的业余球队索尔比亚特斯,结果伊布上半场2射4传帮助球队7-0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帕罗斯基、赞布罗塔、埃玛努尔森、因扎吉和小将科米分别破门,米兰最终12-0狂胜对手。

这是AC米兰开始本赛季前的夏训后第一次进行公开热身赛,刚刚结束美洲杯征程的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以及耶佩斯依然在休假,而新援梅克斯和沙拉维因为受伤而缺席。夏天引进的尼日利亚左闸塔伊沃首发出场,安东尼尼则回归右后卫,奥多与内斯塔搭档中卫,17岁青年队小将瓦罗蒂则在前腰位置首发。

开场仅3分钟,米兰便打破僵局,西多夫接伊布直塞轻松低射近门柱,1-0。1分钟后,伊布禁区右路底线似传似射,对方后卫维斯科米将球挡进自家球门,米兰2-0。又过了1分钟,伊布禁区弧顶外脚背送出直塞,卡萨诺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晃过门将轻松推射空门,3-0!

第7分钟,安东尼尼右路传中,伊布中路射门打偏。1分钟后,安东尼尼掷出界外球,卡萨诺胸部回做,后点的伊布禁区内扫射打偏。

第11分钟,瓦罗蒂在禁区前左侧与西多夫做配合,前者将球敲开荷兰老将,后者顺势脚后跟一磕,皮球穿透3人防守后,瓦罗蒂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4-0。1分钟后,伊布脚后跟回敲,弗拉米尼禁区内倚住对手扫射远角得手,5-0。

第17分钟,弗拉米尼中场吊射打高。随后米兰略微减缓了节奏,索尔比亚特斯也获得了零星几次攻过半场的机会。第29分钟,已经助攻4次的伊布亲自破门,他在禁区外30米大力怒射直窜球门右下角,比分被改写成6-0。随后阿梅利亚出场换下了阿比亚蒂。

第34分钟,西多夫禁区内弧线球稍稍打偏。第40分钟,西多夫投桃报李,伊布反越位单刀梅开二度,7-0。随后,伊布和西多夫又相继错过了一个机会,半场米兰7球领先。

下半场开局,米兰更换了10名球员,上半场首发的11人已经全部不在场上,去年11月受伤之后的因扎吉复出,帕罗斯基也在回归米兰之后首次亮相。第49分钟,米兰开出战术角球,阿巴特外围远射击中横梁,帕罗斯基补射,8-0。

由于大面积换人,而且心态放松,米兰下半场创造的机会,明显少于上半场。第57分钟,帕罗斯基禁区内头球抢点未果。2分钟后,博阿滕回敲传中,赞布罗塔小禁区线上打远角成功,9-0!随后老门将罗马出场替下了阿梅利亚。随后加图索妙传博阿滕,加纳人抢射打高。

第63分钟,加图索远射击中门柱,博阿滕跟上补射再次打偏。第66分钟,阿巴特送出传中,因扎吉抢点甩头攻门差之毫厘。第69分钟,米兰破门终于上双,埃玛努尔森禁区右侧小角度主罚任意球直窜死角,10-0!

第76分钟,久违的因扎吉也进球了。博阿滕送出妙传,皮波反越位单刀推射得手,11-0!第84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科米锦上添花,12-0!最终,米兰的夏季热身赛首秀以一场完美的进球表演结束。

32-阿比亚蒂(31'1-阿梅利亚、61'30-罗马)/77-安东尼尼(46'20-阿巴特)、17-奥多(46'55-费雷拉、74'52-德斯奇利奥)、13-内斯塔(46'25-博内拉)、2-塔伊沃(46'19-赞布罗塔82'56-弗萨蒂)/16-弗拉米尼(46'8-加图索)、4-范博梅尔(46'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46'28-埃玛努尔森)/57-瓦罗蒂(46'27-博阿滕)/99-卡萨诺(46'43-帕罗斯基、82'58-科米)、11-伊布(46'9-因扎吉)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