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亚丹:没想过跟高敏进行比较 一点尚需提高

2011年07月21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单手提着世锦赛吉祥物“晶晶”,另一只手拿着刚刚摘得的银牌,胡亚丹(微博)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她把东西往桌上一放,然后扫了一眼下面的记者就低下来头,这位15岁的新科世锦赛亚军似乎还不太习惯这样的场面。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摘得了一枚银牌已实属不易,但如果不是第四跳的失误,胡亚丹本来有机会冲击金牌。谈到自己的发挥,她也直言不满意,“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还是有一点紧张,有几个动作失误比较大,没有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而面对坐在她身边的陈若琳(微博),她也大方地送上祝福,“还是祝贺陈若琳,我需要学习她在大赛中的稳定,回去加强练习。”

胡亚丹曾说,从事跳水是自己的愿望,也是家人的愿望,然而没能在首次世锦赛之旅摘金她还是有些遗憾。从水池里上来,她的教练给了她一个拥抱,鼓励她继续自己的梦想,“跳完全套教练也是祝贺了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没跳好,可以下次跳好,让我吸取经验,回去继续加油。”

15岁的胡亚丹来自四川,她跟“跳水皇后”高敏是老乡,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她有没有跟高敏做过比较,还有哪些差距?“我没有想过跟高敏比较,她是不可超越的”,胡亚丹谦虚地表示,“她大大小小的冠军拿了100多个,我没想过跟她比较,感觉自己的气质、动作、稳定性都不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