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中国枪迷怒烧巴萨球衣 名记微博曝小法震惊

2011年07月21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枪迷怒烧巴萨球衣 疯狂举动震惊纠结小法

中国枪迷怒烧巴萨球衣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一些关于中国阿森纳球迷怒烧巴萨球衣的视频、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中国枪迷的疯狂举动震惊了西班牙足坛。北京时间7月21日,《体坛周报》常驻西班牙记者滨岩(微博)便在微博上透露,法布雷加斯看到上述照片后相当震惊,中国枪迷的疯狂举动刺痛了枪手队长的心。

近期,阿森纳时隔16年重新访华,枪手在中国的一系列活动引爆了中国枪迷的热情。中国阿森纳球迷到底有多狂热?近期在我国各大论坛中被热炒的一段视频便能说明问题,当中中国一群阿森纳球迷聚集在一起,身着阿森纳队服。中间几名阿森纳球迷拿出巴萨新版队服,并当众焚烧。整个过程群情激愤,场面相当震撼。

阿森纳球迷对巴萨为何如此愤怒?原因无非有三。其一是巴萨近些年一直在欧冠中压制着阿森纳,从05/06赛季的欧冠决赛争议夺冠,到近两个赛季的接连淘汰阿森纳,巴萨一直是阿森纳无法逾越的坎。其二,巴萨一直是阿森纳球员的一大买主,枪手的众多功勋球员都是被巴萨挖走,奥维马斯、珀蒂、西尔维尼奥、范布隆特霍斯特、赫莱布、亨利等等。其三,便是小法转会事宜,巴萨对枪手队长进行无尽的骚扰,但又不想出价,这也是近期最令阿森纳球迷愤怒的事。

在诸多原因的驱使下,终导致中国枪迷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这件事震惊了西班牙足坛,也刺痛了法布雷加斯的心。《体坛周报》常驻西班牙记者滨岩在微博上透露:“巴萨人对于来自中国的这类图片百思不解,在一些西班牙媒体刊登之后,连皇马人都觉得的确有些过了。法布里加斯通过朋友莫拉塔看到该图片后,傻了,纵火者是他的手足,被焚是心。”

法布雷加斯的根在巴萨,心也在巴萨,可是枪手培养了他,因此看到阿森纳球迷这样疯狂的举动,小法一时间也是心痛万分。到底是留下还是离开?只要法布雷加斯一天不做出决定,那么巴塞罗那对于他的勾引也就不会停止,而阿森纳球迷也因此将会更加恨巴萨。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nc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