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很荣幸曾与姚明并肩作战 我会想念你

2011年07月21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很荣幸曾与姚明并肩作战 我会想念你

斯科拉(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正式宣布退役几个小时后,姚明在微博上感谢了国外的朋友,尤其是在休斯敦的朋友。而姚明在火箭的队友斯科拉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与姚明一起打球,是他职业生涯最光辉的一个片段,他会想念姚明的。

昨日下午14点整,姚明在上海召开“明谢”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退役。在会场,姚明提的最多的就是感谢,他感谢所有帮助他成长的领导、教练、队友、媒体朋友和球迷。但由于发布会是在中国举行,以及发布会后紧张的行程,所以姚明直到今天凌晨2点左右,才在微博上更新,感谢了他在国外的朋友。

在微博中,姚明写道:“9年时间,我从一名青涩的球员,成长为一个男人。我要感谢外国的朋友,尤其是在休斯敦的朋友。”尽管姚明的感谢语很简短,也没有煽情,但却是最真挚和最直接的。

在休斯敦,姚明要感谢当初选中他的老板亚历山大,感谢陪伴他一起训练的训练师,感谢那些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当然还有他并肩作战过的队友们。由于伤病,姚明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因此队中的小球员们,与姚明的接触机会并不多。

但4年前就加盟火箭的斯科拉却是完全不同。斯科拉来到火箭后,迅速成为姚明的左膀右臂,是姚明最为可靠的内线帮手。2009年季后赛,火箭实现突破,打入西部半决赛,这也是姚明NBA(微博)生涯最后的巅峰,而斯科拉就是亲历者。

对于姚明的感谢,斯科拉也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回应了大姚。“姚明,跟你一起打球,永远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片段之一。谢谢你,姚明,我会想念你的…”斯科拉写道。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