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韩乔生称今日起中国迎真挑战 保拉戴利是劲敌

2011年07月21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称今日起中国迎真挑战 保拉戴利是劲敌

>>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1日,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跳水方面将产生女子十米台金牌,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的胡亚丹(微博)和陈若琳(微博)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志在夺回两年前丢失的金牌,而同样承担收复失地任务的还有23日进行的男子单人十米台项目,在前方解说跳水比赛的央视著名解说员韩乔生(微博)就在微博中表示,中国队的真正挑战将从今天开始。

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将在今天下午的17点15分进行,届时将产生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的第七枚金牌,对于已经六金在握的中国跳水队来说,真正的考验刚刚开始。在昨天进行的预赛和半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胡亚丹和陈若琳以前两名的位置顺利晋级决赛。中国两位选手竞争金牌的主要国外对手当属上届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得主、墨西哥人保拉-埃斯皮诺萨。

上届罗马世锦赛,墨西哥“跳水公主”借着完美的发挥,力压中国两位名将陈若琳和康丽勇夺金牌。此番征战上海,保拉放弃了双人比赛,将全部精力放在了单人项目上,而她的整套动作难度高于陈若琳和胡亚丹,陈若琳和胡亚丹若想若夺回上届世锦赛失去的金牌,需要全力以赴力才行。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解说员韩乔生也在微博中表示,男女单人十米台都将有国外劲敌的挑战。他在微博中写道:“前天决出的世锦赛男双3米板,中国队能夺第六金实属不易。而真正的决战可以说从今天才刚刚开始,那就是女子十米台和男子十米台。上届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和英国跳水奇才戴利等都将向中国队发起强劲挑战。连同已获得男双三米板银牌的俄罗斯选手,他们都将是明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夺金最主要的障碍。”

韩乔生所提到的男子单人十米台项目,将在23日举行预赛和半决赛,24日进行最后的决赛,该醒目也是跳水项目的压轴演出,中国派出了邱波(微博)和周吕鑫(微博)出战,卫冕冠军、英国神童戴利(微博)将是他们最强大的对手,两年的罗马,戴利就以更加完美的表现力压邱波和周吕鑫夺冠,本届世锦赛,无论是邱波还是周吕鑫都不希望在主场让悲剧重演。(whitney)

相关微博:

  • 前天决出的世锦赛男双3米板,中国队能夺第六金实属不易。而真正的决战可以说从今天才刚刚开始,那就是女子十米台和男子十米台。上届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和英国跳水奇才戴利等都将向中国队发起强劲挑战。连同已获得男双三米板银牌的俄罗斯选手,他们都将是明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夺金最主要的障碍。
    2011-07-21 02:05: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