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双人十米台预赛 邱波/火亮居首晋级决赛

2011年07月17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子双人十米台预赛 邱波/火亮居首晋级决赛

邱波/火亮居首晋级决赛(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预赛,中国选手邱波(微博)/火亮(微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77.96分位居首位顺利晋级决赛,领先第二名达三十多分。美国选手布迪亚/米克罗伊和德国选手豪斯丁/科林分别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前三轮比赛过后中国选手邱波/火亮以199.08的总分位居首位,俄罗斯选手扎克哈洛夫/米尼巴耶夫以192.33分居于第二位,乌克兰选手格罗斯科沃泽夫/波纳达处于第三位。

第四轮比赛进入高潮,各国选手纷纷拿出顶尖的动作,俄罗斯选手扎克哈洛夫/米尼巴耶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完成非常出色,入水溅起不大的水花,得到了87.69分的高分。接着德国选手豪斯丁/科林得到了91.80分的高分。随后邱波/火亮在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上发挥非常完美,起跳充分、打开准确、入水完全压住了水花,动作的同步性也很好,他们拿到了97.20分的高分。此后美国选手布迪亚/米克罗伊在难度系数为3.3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上得到了83.16分。英国选手戴利(微博)/沃特菲尔德则在307C上得到了85.14分。四轮过后邱波/火亮仍然位居第一位,总分为296.28分。

第五轮扎克哈洛夫/米尼巴耶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3的307C,结果他们因为有一名选手入水时翻了过去只拿到了76.23。豪斯丁/科林则在207C上发挥比较出色,也拿到了83.16分。邱波/火亮在难度系数达3.7的109C上发挥比较出色,起跳高、翻腾有力,入水出现了不大的水花,他们得到了88.80分,总分达到了385.20分。随后美国选手布迪亚/米克罗伊使用了难度系数为3.6的207B,他们发挥比较出色,只是在入水时出现了水花,结果得到了86.40分,总分361.89分。

随后英国选手戴利/沃特菲尔德在难度系数达3.7的109C上也比较好地完成了这个动作,戴利完成的很好,另一名选手入水出现了比较大的水花,得到了78.81分,总分为344.55分。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加西亚在109C这个动作上也得到了83.25分的较高的分数。五个动作结束以后邱波/火亮以385.08分位居第一位,布迪亚/米克罗伊和豪斯丁/科林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位。

最后一轮扎克哈洛夫/米尼巴耶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6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他们比较好地完成了这一动作,拿到了81.00,总分为429.84分。豪斯丁/科林在同一动作上也平稳地完成,拿到了81.00分,总分为441.12分。邱波/火亮同样选择了这个动作,他们发挥的比较干净,翻腾和转体有力,入水出现了不大的水花,他们得到了92.88分,总分达到了477.96分。随后戴利/沃特菲尔德同样选择了这个动作,他们入水没有处理好,在入水时出现了较大的水花,只得到了79.92分,总分424.47分。桑切斯/加西亚最后一轮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4.1的409C(向内翻腾四周半抱膝),他们基本完成,有一名选手入水时有些过,结果得到了87.33分,总分为419.58分。

六轮比赛全部结束以后,中国选手邱波/火亮以总分477.96分位居第一位,美国选手布迪亚/米克罗伊以447.21分位居第二位,德国选手豪斯丁/科林441.12分位居第三位。其他外国强手也均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镜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