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世锦赛处子秀如此淡定 比赛间隙看杂志

2011年07月16日17:13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39个人参加男子1米板的预赛,轮次之间等待的时间太长,李世鑫(微博)甚至抽空翻完了一本时尚杂志。对于预赛第一名的成绩,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他表示:“发挥得中规中矩吧。”

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今天在上海启幕,刚刚结束的男子一米板结束预赛,中国队的两位参赛选手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包揽前两位。李世鑫最后两跳发挥出色,他以438分后来居上拿到预赛首位,何敏(微博)以432.95分紧随其后,西班牙的加西亚排名预赛第三位。

虽然夺得预赛第一,但李世鑫的发挥并非无懈可击,尤其是在第三轮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都动作只得到48分,该轮结束后他的排名也跌倒第5位。

“第三跳失误,正常范围之内。毕竟在室外比赛,教练跟我说,我的走板和起跳都不错,但是光线刺眼影响了我的判断,其他都算正常。”李世鑫解释说。会不会在预赛后做一些调整,得到的回答是“大家都一样,没有什么好调整的。”

表现得如此淡定,而这仅仅是李世鑫参加的第一个世锦赛。39个人参加男子1米板的预赛,轮次之间等待的时间太长,李世鑫甚至抽空翻完了一本时尚杂志。

“看看杂志,也让我可以静下心来,专注比赛。”李世鑫说,在来到上海之前在教练和领队的提醒下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工作。因此虽然是第一次世锦赛,但是“不会感到特别陌生。”

对于决赛,他说:“很期待,但不会过多去预测结果。毕竟竞技体育变化莫测,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管什么样的结果都是一种收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