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男子1米板预赛 李世鑫何敏居前2进决赛

2011年07月16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游赛男子1米板预赛 李世鑫何敏居前2进决赛

男子1米板李世鑫携何敏进决赛(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1年7月16日,国际泳联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一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微博)发挥出色以438.00分排在总成绩第1位,另一位中国选手何敏(微博)表现正常以432.95分排在第2位,两人均顺利进入决赛。西班牙选手埃拉纳-加西亚异军突起,以408.45分排在第3位进入决赛。

中国选手李世鑫和何敏每轮第六、第七个依次出场。第一轮比赛,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动作5335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两周半),整体发挥不错,得到了72.00分,暂列并列第2。另一位我国选手何敏同样选择了5335D,完成的十分出色,跳跃高度优于李世鑫,得到了76.50分,暂列第1位。美国选手弗莱施内尔完成了难度系数3.2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他动作难度大,高度不错,水花控制还可更好,得到了72.00分,暂列并列第2。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选择了难度系数3.1的405C(向内翻腾两周半抱膝),得到了69.75分,暂列第5位。

第二轮比赛,中国选手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水花很棒,但距离稍远,得到了76.80分,总分暂列第1位。何敏同样选择了5152B,走板出现瑕疵,高度受到影响,得到了72.00分,总分暂列第2位。美国选手弗莱施内尔完成了难度系数3.3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入水稍仓促,得到了69.30分,总分暂列第3位。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107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66.00分,总分暂列第4位。

第三轮比赛,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走板、高度和空中动作都很完美,但可惜入水打开太晚,仅得到了48.00分,总分滑落到第5位。另一位我国选手何敏选择了难度系数3.3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这个动作发挥的无懈可击,得到了84.15分,总分反超到第1位。美国选手弗莱施内尔完成了难度系数3.4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的十分轻盈,得到了71.40分,总分暂列第2位。西班牙选手埃拉纳-加西亚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107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质量很棒,得到了72.00分,总分上升到第3位。墨西哥选手伊斯拉斯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107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72.00分,总分暂列第4位。

第四轮比赛,中国选手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动作205C(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膝),打开稍高,但控制较好,得到了72.00分,总分暂列第3位。另一位我国选手何敏同样选择了205C,入水出现了较大失误,得到了43.50分,但前几条优势较大,总分暂列第1位。西班牙选手埃拉纳-加西亚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质量很棒,高度很高,得到了72.00分,总分第3位。德国选手罗森博格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305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完成质量很高,得到了76.50分,名次上升到第4位。

第五轮比赛,中国的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动作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该动作他十分拿手,完成水准顶尖,得到了86.70分,总分上升到榜首。另一位我国选手何敏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305B(反身翻腾三周半屈体),水花稍大但瑕不掩瑜,得到了75.20分,总分暂列第二位。西班牙选手埃拉纳-加西亚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205C(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膝),距离稍远,得到了63.00分,总分暂列第3位。墨西哥选手伊斯拉斯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305C(反身翻腾两周半抱膝),得到了70.50分,总分暂列第4位。

第六轮比赛,我国选手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3的动作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得到了82.50分,总分438.00分,最终名列预赛第一。另一位我国选手何敏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了81.60分,总分432.95分,最终名列预赛第二。西班牙选手埃拉纳-加西亚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得到了70.40分,总分408.45分,排在预赛第3位。墨西哥选手伊斯拉斯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5343B(反身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屈体),采用了脚入水的独特动作,得到了64.60分,总分393.85分,排在第4位。

(莱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