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公布八强战首发 梅西:有人不想我上场

2011年07月15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八强战首发 梅西:有人不想我上场

阿根廷队赛前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通过他的个人推特确认,与乌拉圭队的1/4决赛,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仍将是小组赛3-0胜哥斯达黎加的首发。

巴蒂斯塔在他的推特上写道:“我们面对乌拉圭的阵容将是:罗梅罗、加比-米利托、布尔迪索、萨内蒂、萨巴莱塔、马斯切拉诺、加戈、梅西(微博 博客)、迪马利亚、阿奎罗和伊瓜因。”

这个首发阵容就是阿根廷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哥斯达黎加的首发,赛后巴蒂斯塔表示:“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未来我认为还没有继续改变的必要。”与哥斯达黎加的生死战,阿根廷3-0完胜,梅西有2次助攻,阿奎罗攻入2球,迪马利亚、加戈等人也都有出色表现。

与此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表示媒体对他的攻击和球迷的嘘声,无法阻止他继续为阿根廷队效力,他不可能主动离开阿根廷队。

梅西说:“尽管我受到了批评,但我仍将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我来到阿根廷队,是因为我一直渴望比赛,无论媒体说些什么,我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态度。我感觉自己是阿根廷队的一部分,我努力和媒体的意见保持距离。我永远不会在意媒体的说法,我真正在乎的是球迷的意见……但没有谁喜欢被侮辱。”

阿根廷对乌拉圭首发名单:

门将:罗梅罗

后卫:萨内蒂、布尔迪索、加比-米利托、萨巴莱塔

后腰:马斯切拉诺、加戈

前腰:梅西

前锋:阿奎罗、伊瓜因、迪马利亚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