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自曝与姚明同病相怜 称詹姆斯遭骂很正常

2011年07月15日1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太阳哨兵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已经正式接受TNT的邀请,成为了一位解说员。奥尼尔将自己成为解说员之后的“首评”送给了老东家迈阿密热火、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和另一位统治级中锋姚明。奥尼尔预言热火必定将重返总决赛,并称自己与姚明同病相怜——

“热火只是遇到了一支不适合当对手的队伍,”奥尼尔说道,“德克-诺维茨基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小牛打得非常团结。我认为今年是小牛的机会,迈克尔-乔丹很久以前告诉我,在你成功之前,必须先学会失败。上赛季是热火三巨头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已经走得很远了。他们将会在很长时间内并肩作战,我敢保证,热火还会杀回总决赛的。”

对于詹姆斯遭受的抨击和批评,奥尼尔也有独特的观点。奥尼尔点评道,“我不会认为这不公平,因为我已经说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乔丹离开篮球场,跑到大西洋城的时候,他就遇到了大范围的批评。查尔斯-巴克利、丹尼斯-罗德曼、‘魔术师’约翰逊,他们每个人都遇到过这种批评。如果人们只是对詹姆斯一个人恶语相向,我会说这不公平,但是我在联盟当中摸爬滚打了20年,我早已见过太多类似的事情了。”

奥尼尔称自己不会胡乱批评球员,“现在我做了解说员,我不会胡乱批评。我最忍受不了那些对篮球啥都不懂的人,也来说三道四。我打了19个赛季的篮球,所以我的批评将是中肯的。”

奥尼尔和姚明相差10年进入联盟,却同时退役。奥尼尔认为自己与姚明是同病相怜,“姚明职业生涯终结的方式与我有类似之处,都是伤病毁了我们。如果过去三个赛季姚明没有受这么多的伤,我想他还能奋战很多个赛季。”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