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提价3500万再求斯内德 英媒称待遇超鲁尼

2011年07月13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提价3500万再求斯内德 英媒称待遇超鲁尼

曼联孤注一掷寻找斯科尔斯最好的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国米否认出售斯内德?这或许只是一个烟雾弹,蓝黑军团的真正目的是想逼迫曼联提价。综合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曼联对于斯内德势在必得,他们不但给对方开出了3500万镑的报价,而且在薪水待遇上也非常大方,斯内德完全可能超过鲁尼成为曼联第一高薪的打工皇帝。

究竟谁能接班退役的斯科尔斯?弗格森隐晦的表示:“怎样才能弥补斯科尔斯这种球员离队的损失?在我心中,他是世界四大中场之一,他是能够匹敌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的球员,因此找到另一个斯科尔斯根本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必须找一位传球和视野跟斯科尔斯水平差不多的球员。”

尽管老爵爷不想指名道姓,但已经退役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却毫不顾忌:“斯内德比赛风格完全可以适应曼联,他是个拥有伟大天赋的球星,他知道如何跑位如何传球,他能够射门,还能主罚任意球,他在皇马和国米都保持着巅峰水准,所以来曼联也不会难倒他。”内维尔接着说道:“你永远不可能找到另一个一模一样的斯科尔斯,就像无法找到另一个布赖恩-罗布森、罗伊-基恩、坎通纳和舒梅切尔一样,但我们可以找一位像斯科尔斯那样让俱乐部继续前进的球员。如果斯内德能来,那这将是一笔伟大的签约。”

弗格森和加里-内维尔交口称赞斯内德,这也就难怪曼联会为引进荷兰人忙得食不甘味。据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综合报道,本应随队前往美国的曼联CEO吉尔继续留在曼彻斯特,而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搞定斯内德的转会,为了斯内德,曼联甚至不惜砸出3500万镑的转会费,如果双方最终以这个价格成交,那斯内德将超越贝尔巴托夫2008年转会的3075万镑,成为曼联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星。

除了在转会费上不惜代价,曼联还会给斯内德开出大约25万镑的周薪,这已经超越了鲁尼的22万镑。回想上赛季,鲁尼为了争取这份薪水不惜公开发表离队声明,冒着被球迷彻底唾弃和抛弃的危险,小胖才如愿以偿拿到了这份队内第一高薪,而今斯内德刚来就能超越鲁尼,由此也能看出曼联引进荷兰人的诚意。

不过,曼联此举也并非全无后顾之忧。《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都担心,一旦斯内德拿到25万镑的周薪,将会彻底搅乱曼联的更衣室,而且《镜报》还曝光了曼联和鲁尼间的一个秘密条款——红魔必须保证鲁尼永远是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这样的条款并不陌生,切尔西与自己的队长特里就有这一协定,这意味着在斯内德正式签约后,曼联必须相应的将鲁尼的工资上调,以确保他队内工资第一的地位,但其他球员呢?诸如后防线两大核心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他们会不会也要求上调薪水,这可是一个恶性循环的过程。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