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确认永不出售主场冠名权 讽利物浦很丢人

2011年07月12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确认永不出售主场冠名权 讽利物浦很丢人

老特拉福德永远不会被冠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英国《曼城晚报》报道,曼联大使博比-查尔顿在被问到曼城、利物浦出售球场冠名权的问题时表示,曼联并不缺钱,因此不可能改掉“老特拉福德”的名字。

曼城刚刚与阿联酋伊蒂哈德航空公司签定了一份为期10年,价值4亿镑的球场冠名合同。在未来的10个赛季,曼城主场城市球场都将更名为“联合球场”。与此同时,利物浦的美国老板约翰-亨利在7月初也确认,准备出售安菲尔德的冠名权,以帮助俱乐部筹措更多的运转资金。

对于这一现象,作为曼联大使的博比-查尔顿指出,曼联不可能出售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冠名权,他强调这一幕永远不会在曼联发生:“不,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在曼联发生。我不知道曼城、利物浦的情况怎么样,那是他们的事情。”

事实上在英超,球场冠名早已不鲜见。比如博尔顿的锐步球场,就是以博尔顿的赞助商锐步命名。还有维冈的主场,根据主席惠兰的需要,这座球场的名字在2009年从JJB变成DW,这两个体育品牌都是惠兰的产业。最著名的还是阿森纳的酋长球场,这座球场建造之初的名字叫阿什伯顿球场,但阿森纳在2006年与阿联酋酋长航空公司签定了一份为期15年,总价1亿镑的球场冠名合同,因此现在阿森纳主场叫酋长球场。

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队,在2011年3月,切尔西曾公开招标出售斯坦福桥的冠名权。当时切尔西的要价是10年1亿镑,可惜最后俱乐部CEO古尔雷表示,没有财团准备买下切尔西的球场冠名权,但切尔西还会积极寻找买家。

博比-查尔顿相信出售球场冠名权,就是俱乐部经济状况不佳的表现,他说:“那些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由于缺钱,他们就会出售球场冠名权。不论那些大俱乐部是否能够凭此赚到大笔资金,我认为他们都应该认真考虑一下……好吧,就祝他们好运。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表示,更改老特拉福德的名字不在我们的计划中,这个名字对我们太重要了。”

更改球场名字,可能会给俱乐部带来一时的经济利益,但曼联很明显更在乎历史传统。自1910年使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来,曼联在这里已经经历了百年历史,老特拉福德就是曼联的另一种象征,因此博比-查尔顿认为,更改老特拉福德的名字,无异于更改曼联的名字,这样的事情绝不可能在曼联发生。(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