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腾讯网副总编王永治:建议总编们买腾讯股票

2011年07月13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秦云(微博) 李蒙)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参加全国主要城市都市类报纸总编深圳大运行的总编和记者们来到腾讯公司总部——腾讯大厦,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腾讯公司的成果展示厅,并认真聆听了腾讯公司的企业概况、腾讯微博以及腾讯开放平台的相关介绍。

腾讯网副总编辑王永治诙谐幽默的讲解,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编们对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在未来互联网竞争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随后,总编辑一行分批前往眼动仪实验室,亲身体验了腾讯是如何通过高科技手段,真正实现以用户价值为归依的宗旨。

尽管天公不作美,当总编辑一行来到腾讯大厦时,鹏城上空下起了大雨,但当总编辑们一步入腾讯大厦的大堂时,马上被映入眼帘的巨型QQ公仔所吸引,人们争先恐后与顽皮可爱的企鹅合影留念。而在移步至二楼的成果展示和体验厅后,总编们则迅速被腾讯12余年来的科技成果所震撼。原本对腾讯只停留在即时通讯软件QQ认识上的总编们,被腾讯覆盖互联网各个领域的庞大业务框架所折服。

在互联网行业中流传这样的一句话,“互联网的昨天是网易的,互联网的今天是新浪的,但互联网的明天是腾讯的。”尽管这是民间未经考证和数据支持的论断,但是这的确从一个侧面说明了腾讯把握住了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的命脉。腾讯网副总编王永治表示,腾讯在纯粹的广告业务上,在甩开网易的同时,去年已与搜狐持平,今年将完成超越。而在明年,腾讯的主营业务将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广告业务很有可能超越新浪,“腾讯的股票一直都很坚挺,这是公司近年来进入良性持续发展取得的成绩,我个人建议各位总编们,有空可以到香港去购买腾讯的股票,不久的将来你们将会收获惊喜,我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很有信心。”

而针对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的竞争,王总坦言两者依然具有足够的生存空间,“不少人总是担心,互联网的强势崛起,对传统媒体的生存空间带来巨大的冲击,并且有可能威胁到传统媒体的生存。其实不然,互联网更多的是着眼于信息的时效性,追求的是点击量和流量,而传统媒体的高度和深度,则是互联网的特性所决定难以超越的。当然,对于互联网来说,覆盖人群的广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存空间有多大。坦率地说,腾讯以前的覆盖人群趋于低龄化,而今时今日却发生了质的变化,已经成功覆盖了高、中、低端人群。而随着用户低龄化格局的彻底打破,腾讯在互联网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