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比3负恒大陷入保级泥潭 实德只开心了1分钟

2011年07月11日09:50新商报子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7时,大连实德(微博)中超第二循环的首轮较量中,以1比3负于广州恒大。此役过后,大连实德连续7轮未尝胜绩,连续主场不胜的场次达到了6场,而广州恒大取得6连胜,连续38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继续以7分的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中超16轮战罢,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南昌衡源、成都谢菲联(微博)同积11分,并列排在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在首发名单中,新援阎相闯(微博)刚刚加盟便亮相金州体育场,小将李智超也进入先发名单。

开场4分钟,詹姆斯的远射完成了大连实德第一脚射门。第25分钟,吕鹏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马丁点球点处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此后,大连实德只能利用犯规来阻止广州恒大的进攻。第31分钟,詹姆斯在中圈内铲倒郑智,连续两轮吃到黄牌。第42分钟,赵宏略后场放倒吴坪枫吃到本赛季第4张黄牌,下轮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停赛。易边再战第2分钟,吕鹏右路角球传中,朱挺中路头球攻门被杨君化解。第60分钟,吕鹏中场侵犯郑智吃到本赛季第2张黄牌。5分钟后,伤愈复出的赵明剑替下了阎相闯。有意思的是,赵明剑恰恰是在与恒大队比赛中受伤,缺席了半个赛季的比赛。第68分钟,安贞焕替下了李智超。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上演了进球好戏。第79分钟,孙祥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无人盯防的克莱奥门前俯身冲顶建功。第83分钟,安贞焕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前沿,马丁弧顶附近头球摆渡,詹姆斯禁区内晃过杨君后送入空门,1比1。但实德只开心了1分钟,姜宁前场左路妙传穆里奇穆里奇,后者门前轻松推射入网,2比1!第88分钟,姜宁前场左侧再次传中,穆里奇门前包抄梅开二度。最终,大连实德主场1比3负于广州恒大。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盖增君还是满意队员们的表现。盖导表示,“队员们确实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在能力和水平上,广州恒大要高出我们一筹,比赛经验又强于大连实德。”对于输球的原因,盖增君认为是能力、体能和经验方面都存在问题,“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比赛最后阶段体能下降之后,后防线出现了空当,让对手连续打入两个进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