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庆祝动作献给李金羽 怀念昔日的战友

字号:T|T

肇俊哲:庆祝动作献给大羽

辽陕之战进行到第60分钟,秦升制造点球,全场的目光都对准了罚球点上的肇俊哲。双手掐腰,瞄了一眼球门方向,肇俊哲一蹴而就! 1:0,辽足绝杀陕西人和。进球的肇俊哲做出了机关枪扫射的动作,“进球献给大羽吧! ”小肇赛后兴奋地说。

打进这个点球,是肇俊哲本赛季为辽足攻入的第四个点球,“我赛前也没有想到还能获得点球,所以也没有准备什么庆祝动作,进完球,我知道这是我今年的第四个点球破门了,也创造了自己单赛季罚进点球的纪录。机关枪这个庆祝动作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就把这个进球献给李金羽吧! ”本赛季第二场,辽足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当时攻入点球的肇俊哲做出了弯弓射大雕的动作,那一次就是献给李金羽,“越是到我这个年龄,就越怀念昔日的战友!”肇俊哲说。

与陕西队进的这个点球,是肇俊哲职业生涯罚进的第16个点球,如果在余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攻入点球,肇俊哲将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对此,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肇俊哲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我希望他在明年或者后年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