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客战罗贝托暂不能出场 注册手续存问题

2011年07月09日08:44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晚,广东日之泉队将在贵州新体育场挑战贵州智诚队,此战的结果将决定日之泉队能否守住积分榜榜眼的位置。

上轮德比战平广州富力后,日之泉队本周备战势头良好,于周五上午飞抵贵阳。在首回合较量中,日之泉队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 尹鸿博梅开二度以2比1逆转获胜。贵州智诚本赛季开局本来相当理想,但从第5轮至今却进入了一个漫长的“十轮不胜”怪圈。贵州队原主帅王海芳因事故逝世后,球队由前国少队主帅张宁(微博 博客)接代,不过在最近两轮比赛中,贵州队的成绩并未有明显改观。在二次转会开放后,贵州队引进了中超球队江苏舜天的贵州籍球员刘骥,力图在中前场有更多的变化,原河南建业的外援奥比也将于近期加盟,但暂时还不能上阵。张宁希望贵州队能在进攻力上有所改观。

日之泉队上周最大的动作就是引进了原北京国安的外援罗贝托,目的是增加前场的火力。但由于在中国足协注册方面还存在手续问题,罗贝托虽然已经随队前往贵阳,但今晚一战暂时还不能上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