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卡西参加青训营 中国门神客串记者采访

2011年07月09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詹阳)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卡西利亚斯中国行进入了最后一天,今天西班牙门神来到了地坛体育中心,和中国的小门神了进行了一次亲密的互动。

这是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将共同举办一项的一项青训营活动,目的是帮助中国的小门神了提高守门技术,这些小球迷很多是卡西利亚斯的粉丝,对偶像的到来表示出了很高的热情,来自安徽山区的小朋友们也和卡西亲密的接触。

北京国安的主力门将,国门杨智也客串了一把记者,对卡西进行了一次专访,向卡西请教对抗C罗梅西的方法。随后卡西利亚斯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吉尼斯中国之夜》的活动,著名的主持人毕福剑和他玩得不亦乐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