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安保三点联动 设11处公安检查站保安全

2011年07月09日08:53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微博]徐 恬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 恬 通讯员 刘希希)记者昨天从广东边防七支队获悉,该支队通过一线执勤、机动处突、驻守阵地“三点联动”护航大运。七支队派出由500名官兵组成的市际卡点执勤分队,联合深圳警方进驻深圳龙岗、坪山与惠州、东莞交接的六联、坑梓、白石、盛平等11处公安检查站,力保进出深圳北大门的安全。

  据了解,七支队市际卡点执勤分队进驻公安检查站以来,充分发挥“过滤器”和安全屏障的堡垒作用,共查验各类汽车2.2万余辆,检查进出人员3万余人。查获违法车辆192辆,处理违章车辆868辆,收缴管制刀具101件、电棍8条、假武警车牌3副,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3人,在大运会主场外围筑起安全屏障。此外,七支队举行大运安保实战演练,提高官兵的实战应变能力。通过模拟设卡堵截、围追缉捕“恐怖分子”,解救“被劫持人质”,潜入楼道抓捕“逃逸罪犯”等假想突发事件,开展各种复杂条件下的处突演练;联合海警等兄弟单位开展实兵演练,细化协作步骤和方案,为应对突发性机动处突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