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小姚明”缺席大运会 大体协:他休学不能打

2011年06月24日07:23广佛都市网-佛山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澳男篮最后一场对抗赛将于今晚7:30打响。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项目主管郭飞透露,万众期待的“小姚明”张兆旭将不出赛,且不参加大运会男篮比赛项目。

据了解,此前中国大运男篮国家队已与澳洲虎队展开了两场激烈对战。比赛十分激烈,中国队员均有出色表现,但最后分别以70-74和92-96惜败。今晚,中国队再与澳洲虎队决战。

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篮球队队员名单也于昨日公布,共20人,主要由本届大超联赛的冠军广东工业大学、亚军天津工业大学、季军华中科技大学,以及CUBA四强学校的“尖子”组成,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共有8人入选,任骏飞、任骏威、李雪松、于广龙、史鸿飞。史鸿飞是本届大超联赛MVP,李雪松是上届大超的MVP,还有天津工大的冯岩、幺大强、卫猛、张春军等4名“猛将”,华科大的顾全、关通、王宇。

CUBA明星人物、武汉理工的张翌星,他父亲就是大名鼎鼎的前国手张勇军;清华大学的曾令旭,而他将于下赛季入阵CBA佛山男篮。此外海外联赛新星也在其中,他是目前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常林,他今年22岁,身高2米07,在海外联赛中崭露头角。

可惜的是,备受国人关注的原入选的主力队员、“小姚明”张兆旭不在此份名单中,这意味着他打不了大运会男篮比赛。郭飞透露,由于他正在办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休学,按照相关资格审查规定,他不能入选此名单。另外,他也不参加今晚的对抗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