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拜仁集训气氛欢乐 里贝里脱裤小猪耍枪

2011年07月08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米尔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新教练新气象!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目前正在意大利特伦蒂诺集训,新老队员一团和气,除了紧张刻苦的训练之外球场上下各种欢乐,比如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拿着穆勒平衡训练用的木棒耍起了花枪,罗本在训练时作出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戈麦斯为了抢球不顾形象的对拉菲尼亚大出黑手,而里贝里则在众目睽睽之下扯掉训练裤露出自己翠绿花纹的黑色底裤。同时我们也看到德甲金靴能有今日成绩的来之不易,训练结束后戈麦斯光脚站在场边为球迷签名,而他的双脚上缠满了厚厚的白色绷带。

经过坎坷的一年,难得拜仁可以阵容如此齐整,祝愿“绿茵好莱坞”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