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里贝里变拜仁音乐总监 集训场外客串DJ

2011年07月07日1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里贝里永远都是拜仁球场内外最喜欢别出心裁的家伙。这次拜仁在意大利度假胜地特伦蒂诺进行集训,场外特别请来DJ在球队训练间隙播放有关拜仁的各种深受球迷喜爱的歌曲,比如著名的《南部之星》。而里贝里则出其不意的在训练结束时跑进DJ的帐篷,不但主动在DJ的笔记本上龙飞凤舞的签下自己的大名,还从自己的随身行李中挑出一张CD推荐给DJ,让他“回家也可以听!”识货的意大利DJ立刻换上法国球星的推荐音乐,据说这可是里贝里集训前专门从慕尼黑的顶级DJ贝埃纳那里拷来的最新合辑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