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戴琳殴王晓龙遭群嘲 国安主力:输球输人无脑

2011年07月06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粗野戴琳惹全场谩骂 国安主力:输球输人无脑

戴琳与王晓龙发生了肢体冲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6日北京讯(记者 张锐)今晚中超联赛第15轮的京沪之战,场面一如既往的火爆。进球、点球、红牌。一场比赛能够凑齐的因素都有了。只不过戴琳的犯规显得太过粗野,还差点引发了双方球员的群殴,让一场本该十分完美的比赛打了折扣。

今天的比赛国安打得异常顺手,上半场还没结束,国安早早就以2-0取得领先,也许是过早的失球让申花失去了理智,随后双方的动作也逐渐大了起来,韩国主裁感觉上有些控制不住场面。

第62分钟,戴琳和王晓龙在争抢皮球时发生冲突,戴琳的突破已经将王晓龙摆脱,但是后者不甘心于失去位置,随即拦腰抱住了戴琳实施了战术犯规。在此时本就急火攻心的戴琳一记肘击甩到了王晓龙面部,王晓龙也被激怒直接三步并两步推搡戴琳。这样一来,双方从简单的肢体冲突上升到了武斗,戴琳更是连续推搡,王晓龙也立即应声倒地。在王晓龙倒地之后,两队球员迅速围拢到一起,但是在当值主裁韩国人金钟赫的控制之下,两队队员随即迅速散开,随即金钟赫向引起冲突的戴琳和王晓龙一人出示了一张红牌,将两人罚出,国安队长张永海因为与萨梅隆发生身体接触,两人都遭到一张黄牌的惩罚。

好在球队双方队中都还有人保持冷静,王大雷(微博)和张永海在前面挡住了冲在前面的各自队友,最终主裁判向两人双双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这次判罚显然让国安的将士有些不解,他们上前试图与裁判理论。而已经被触动神经的国安球迷则将怒火全部发泄在戴琳的身上,国骂的喊声响彻整个工体。走下场地时,戴琳似乎仍然没有一解心中的怒气,他把球衣脱下摔在场边就低头走进了更衣室。

事实上,戴琳与国安球迷的宿怨由来已久。由于戴琳几次与国安比赛时的“劣迹”,一直以来他都是工体最被球迷反感的球员。甚至在比赛结束很久以后,还有一部分国安球迷在场地外高喊“戴琳,傻X!”

赛后谈及这次冲突国安的很多球员都感到费解,在他们看来当时国安以2-0领先,从局势和过程来看基本胜局已定。对于一个不太严重的犯规,戴琳根本不应该做出这么过激的反应。一位国安的主力私下里更是直接骂道:“有他这么踢球的吗,输了也要有点风度,输球又输人,不知道他脑子里怎么想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