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国安队统领三线 亚泰杀手终场救主

2011年07月06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中超联赛结束第15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主场3-0大胜上海,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广州恒大继续不可阻挡,主场四球大胜成都继续高歌猛进,辽宁则主场完胜天津六年来首次战胜天津,最近反弹势头极猛的江苏则送给南昌主场三连败,山东鲁能(微博)依靠韩鹏(微博 博客)的进球艰难逼平河南。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5-2):

最佳阵容(3-5-2):

门将:杨智

后卫:雷腾龙、杨博宇、金裕晋

中场:郑智、曲波、吴坪枫、于汉超、王晓龙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多利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国门杨智本赛季表现的异常稳定,在本轮的京沪大战中,他开场两次出击划解了申花队极有威胁的攻势,在北京一球领先后,申花队加大进攻连续创造机会,又是他的出击扑出申花队势在必进的进攻,帮助国安零封对手。

后卫:雷腾龙(北京国安)

这仅是国奥小将第2次首发代表国安队比赛,他为北京队打进了几乎锁定胜局的第2个进球,尽管联赛射手王萨梅隆数次主动靠近这名小将希望以此找到突破口,不过雷腾龙用稳定的防守让萨梅隆郁闷了90分钟。

后卫:杨博宇(大连实德(微博)

小将杨博宇已经慢慢坐稳了大连首发后卫的位置,身材条件格外出色的他拥有顽强的比赛作风,除此之外,他还是大连队定位球的重要武器,本轮面对杭州,杨博宇开赛两分钟就利用角球打进闪电进球。

后卫:金裕晋(辽宁宏运)

韩国外援金裕晋的到来提升了整个辽宁队后防线的硬度,身高马大的他继承了韩国球员顽强的比赛作风,本轮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正是他的头球破门为辽宁队首开纪录,从而打破了六年不胜天津的怪圈。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

年过30的郑智用良好的足球意识和经验成为超级航母的中场领军人,本轮对阵成都,郑智为队友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在功防转换节奏上,郑智也体现出高人一等的水准,一次助攻一个进球更是为郑智本场出色的表现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中场:曲波(陕西中新)

重回故地让曲波心情复杂,对青岛队最为熟悉的他成为陕西队中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具有职业精神的他最终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新东家最终小胜老东家,进球后曲波并没有庆祝动作。

中场:于汉超(辽宁宏运)

于汉超继续着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整场比赛,于汉超至少为杨旭送出了两次必进球助攻可惜锋线队友都一一浪费,下半场他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和边路突走的气势让人依稀想起了颠峰时期的杜震宇。

中场:吴坪枫(广州恒大)

吴坪枫依然是恒大边路进攻的一匹快马,在边路极具特色的他是任何后卫的噩梦,只要你对这名小个子稍有放松,他就会立刻在你身边疾弛而过,本轮对阵成都的比赛中,吴坪枫多次上演高速狂奔并上演助攻梅开二度,整个上半场几乎都是他一个人的舞台。

中场:王晓龙(北京国安)

王晓龙也是北京国安本轮取胜的功臣之一,他的绝妙助攻帮助大格首开纪录,随后他又用完美的表演骗过主裁并亲自罚进点球,他的表演还没有完,他用一次犯规成功激怒申花队长戴琳并使其被罚下,尽管王晓龙同样吃到红牌,不过两相比较,王晓龙彻底扼杀了申花翻盘的希望。

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乔尔-格里菲斯注定是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在本轮焦点的京沪大战中,申花队上来就几乎控制了场上局面,不过格里菲斯只用了一次进攻机会就敲开了对手大门,从而让对手阵脚大乱。

前锋:多利(长春亚泰)

长春的引援动作让多利倍感压力,在本轮对阵深圳的比赛中,多利全场犹如吃了兴奋剂,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艰难拿到三分。

(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