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克莱奥萨梅隆领衔 京津鲁四人入选

2011年06月26日2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中超联赛结束第13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队主场1-1艰难战平天津,辽宁则主场输给山东错过3连胜,恒大主场利用两个点球战胜江苏将积分优势扩大为5分,上海则在一场大雨中逆转战胜大连。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杨程

后卫:李玮锋、戴琳、杨泽志

中场:安古洛、安塔尔、巴哈利卡、徐亮

前锋:萨梅隆、基伦、克莱奥

门将:杨程(山东鲁能(微博)

面对势在3连胜的辽宁,山东鲁能客场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不过杨程用异常稳定的表现帮助卫冕冠军稳稳的拿到了3分,本场比赛,杨程至少扑出了对手3粒势在必进的射门。

后卫:李玮锋(天津泰达)

李玮锋和佐里奇两人几乎封锁了天津后防线上的高空区,北京最有效的边路进攻被天津队完全遏制,除了高空优势外,李玮锋在几次面对小马丁(微博)速度的冲击也展现了经验和判断上的的优势。

后卫:戴琳(上海申花)

停赛一轮后戴琳回到自己的家乡作战,在一场雨战中,双方频频采用大脚高吊禁区,不过戴琳用极稳定的表现顶住了大连队的猛烈冲击,他的出色防守表现也是申花队取胜的重要原因。

后卫:杨泽志(成都谢菲联)

小将杨泽志本轮一战成名,他用积极的跑动和灵气的球风证明自己是又一个荣昊。正是他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成都从杭州的主场艰难拿走一分。

中场:安古洛(上海申花)

被寄于厚望的安古洛果然是申花队本赛季的又“一块宝”,他的右路突破已经成为申花队最有威胁的进攻武器,本轮尽管面对水池般的场地,但球商极高的他依然为球队贡献了2次助攻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

作为中场清道夫的安塔尔已经为山东打进了5个进球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更为重要的是,安塔尔5个进球直接帮助山东拿到了11个积分,在极其困境的情况下,安塔尔用神奇的表现延续了山东本赛季继续追赶的希望。

中场:巴哈利卡(陕西中新)

最近几轮巴哈利卡表现的一场比一场出色,本轮陕西客场面对急于抢分的南昌,球队在巴哈利卡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一度遭到逆转,不过最后时刻又是巴哈利卡的助攻帮助球队最近5个客场取得首胜,巴哈利卡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在中场确定了一个位置。

中场:徐亮(北京国安)

在国安队中场整体被天津压制的情况下,徐亮的任意球成为国安最后一道希望,本轮除了送出一脚助攻传球外,徐亮还多次利用任意球帮助队友威胁天津队大门,他的金左脚也帮助国安在主场打平了一场最不可以输的比赛。

前锋:萨梅隆(上海申花)

在金州的"水池足球场"内,上海申花开场就被大连打进一球面临2连败的局面,不过中超射手王萨梅隆很快就利用一个角球扳平比分,在代表申花出场的10场比赛中,他已经攻进了10球,将射手榜的优势扩大到4球。

前锋:基伦(深圳红钻)

刚刚被辽宁6球横扫的深圳回到主场迎来一场重要的保级大战,基伦用一个完美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摆脱副班长的地位,除了成名已久的头球外,本轮左右脚各进一球也充分证明了他进攻的全面性。

前锋:克莱奥(广州恒大)

克莱奥回归后仅用了半场比赛就取得进球,尽管只是一个点球,不过作为射手他用各种射门证明了自己中超第一人的身价。

(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