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伍兹正式退出英国公开赛 今年剩余赛或全缺席

2011年07月06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自己退出英国公开赛的消息。退赛的原因和他没有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原因一样:左腿的那些小伤情。伍兹还称:连续退出第二场大满贯是因为他左腿的伤情到下周还无法完全康复。

“很不幸,我被建议不应该参加这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从AT&T赛开始的时候,我就决定了,只有当我的伤势百分百康复的时候,我才会回到赛场参加比赛。我不想冒险以后再受同样的伤,那就太不明智了。这一次我要学聪明点。”伍兹在官网上说,“我很失望也想对英国公开赛的球迷们表达我的遗憾和抱歉。”

这是在最近四年中,伍兹第二次连续错过两场大满贯。2008年,他曾连续缺席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当时他正在接受左膝十字韧带修复治疗。相比较而言,这一次的伤势似乎不太容易描述清楚。

五月,伍兹从球员锦标赛中途退赛,理由是他有一些“小伤”。但现在,伍兹表示当初决定参加球员锦标赛是个错误;还表示当时认为自己应该给予球员锦标赛这样的大型赛事一些支持。现在,伍兹坦然他已经不在寄望能参加最后一场大满贯PGA锦标赛,而且自从5月12日从锯齿草球场离开后,他还没打过一个球。

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7,英国公开赛后很有可能滑落至前20名以外。伍兹在联邦快递积分榜的排名本周为第116名,根据前125名才能进入联邦快递季后赛的规定,伍兹很有可能没有资格参加今年十月的季后赛。当被问道是否意识到有可能后半赛季都参加不了时,伍兹表示并不为此感到意外,他必须这么做。(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