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商报:美洲杯种子队拒绝“发芽”

字号:T|T

阿根廷平了、巴西平了,美洲杯三号种子巴拉圭也拒绝发芽!美洲杯小组赛首轮总共6场比赛竟然只交出了8个进球,有两场比赛打成0比0平。自从1993年美洲杯改制为12队分3组比赛以来,还从未遇到过小组赛首轮进球数不满两位数的尴尬!

传统三强首战同时不胜,这样的尴尬上一次出现还是在1979年,那一届美洲杯是以主客场形式比赛,巴西和阿根廷首战都在玻利维亚高原上以1比2落败,乌拉圭也以相同的比分在厄瓜多尔高原上输球。与其说输给了对手,当时的三强不如说输给了海拔。

一向野性奔放的南美大陆竟然会打出如此平淡乏味的足球比赛,要知道,上一届美洲杯前两场比赛就已有7个进球产生,而再之前一届,B组的前两场小组赛诞生了11个进球。

不仅进球少,比赛的进程和结果也太过“友好”,截至目前,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一共6场比赛竟然有4场打成平局,这同样是1993年美洲杯改制以来的头一遭。在B组,巴西对委内瑞拉以及巴拉圭对厄瓜多尔两场比赛都交了白卷,一个小组在首轮后居然没有进球,这同样是美洲杯历史上的头一遭。

倒是智利与墨西哥的比赛成了“进球大战”,2比1的比分成为本届美洲杯开幕以来最大比分的一场比赛,在种子拒绝发芽的美洲杯首轮,你能看到的只有少得可怜的进球和意想不到的冷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