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价值不可小觑 火箭盈利位列第三超湖人

2011年07月05日06:5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布斯》杂志昨天报道称,上赛季NBA(微博)只有4支球队保持大幅盈利,有多达17支球队出现亏损。而在4支大幅度盈利的球队里就有火箭,他们3590万美元的纯收入甚至超过了湖人

《福布斯》的调查结果显示,尼克斯公牛、火箭和湖人是联盟上赛季实现大幅盈利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上赛季的盈利高达6400万美元,这个成绩对于纽约人来说实属难得。公牛的上座率一直稳居联盟前列,上赛季罗斯率队闯进了东区决赛,球队的盈利高达5130万美元,这个结果在情理之中。火箭上赛季的盈利为3590万美元,这对于没有巨星的休斯敦人来说殊为不易。莫雷在球员投资上过于精打细算,这遭到了很多媒体的批评,但事实证明,他运营球队的能力着实不错,在球队上座率一般的情况下,火箭仍然保持了盈利。美国媒体认为,姚明虽然受困于伤病,但他仍为球队吸引了大量来自中国的广告、合作和赞助机会,堪称火箭的赚钱支柱。卫冕冠军湖人3340万美元的盈利有些让人失望,但这主要和他们的球员工资过高有关。上赛季湖人的球员工资总和为9100万美元,为联盟最高,而火箭只有4730万美元。

福布斯的统计结果还显示,总冠军小牛上赛季亏损了780万美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