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意大利争纳斯里 AC米兰击败国米几成胜算

2011年07月04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意大利争纳斯里  AC米兰击败国米几成胜算

腾讯体育讯 继AC米兰之后,意甲另外两大豪门国际米兰和罗马,也都加入到阿森纳法国中场纳斯里的争夺战当中,以至于英国《每日快报》用“全意大利都在争抢纳斯里”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这场引援大战。

纳斯里进入和同年,阿森纳为了避免明夏让他自由转会捞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今夏在2000万左右的价位将他甩卖的可能性很大。说服?目前看来不太管用,尤其是在法布雷加斯都铁心离队后,纳斯里恐怕更不相信未来的阿森纳会是一支由多位世界级球星构建组成的球队了。更何况纳斯里人小脾气大,是个很有主见的人,连国家队的元老加拉等人都拿他没办法,温格想象忽悠小法那样哄住纳斯里留队,可能性几乎为零。

纳斯里上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也再一次重申,想离开球队根本不是因为钱的事儿,而是因为看不到夺冠的希望,“金钱从来不是我踢球的动机,那种踢着我喜欢方式的足球的球队,才能给我带来快乐。我现在的薪水已经不算低了,眼下我更想追求的是冠军。”

而在纳斯里的众多追求者中,《每日快报》称温格不希望纳斯里选择加盟英超的球会,尤其是曼城曼联,以便在新赛季给阿森纳更大的争冠压力,《意甲24小时新闻》更是透露,国米,AC米兰和罗马之间,温格更青睐将纳斯里卖给AC米兰,不然也就不会有上周二加利亚尼和纳斯里经纪人在巴黎的会面了,加利亚尼正是在得到了阿森纳的允许后,才开始同球员进行接触的。

而对于意甲三强间的竞争,《米兰在线》认为AC米兰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其一是温格同米兰高层的关系更密切一些,加利亚尼已经近水楼台;其二是国米换帅后,新帅加斯佩里尼目前的首选是热那亚的帕拉西奥,国米已经慢了半拍。而对于罗马,《米兰体育报》称消息更多的是媒体的炒作而已,罗马新帅恩里克眼下正忙着从巴萨一队二队挖几个嫡系过来,根本顾不上看巴萨以外的球员一眼。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