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媒评无资格获合同球员 阿联上榜被指玻璃人

2011年07月04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评无资格获合同球员 阿联上榜被指玻璃人

阿联被美媒指为玻璃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美媒体《露天看台网》评出了“十位最没有资格获得合同球员”,中国球星易建联不幸上榜。该媒体认为,易建联总是三天两头受伤,NBA(微博)球队不应该再为他开出合同。该媒体甚至预言,如果多年后易建联还能留在NBA打球,那将是令人惊异的事情——

由于NBA已正式进入停摆期,新的劳资条款并没有公布,所以目前自由球员还不能与球队进行接触并签定续约合同。新的劳资条款很可能设置一个更加严格的工资帽,这意味着球队必须更聪明、更节省,球队不会再轻易将数百万美元浪费在无用的球员身上。如果NBA球队想保持竞争力,他们就必须远离以下十位球员,这十位球员分别是:艾迪-库里埃里克-丹皮尔、达柳斯-桑盖斯、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易建联、卡洛斯-阿罗约、麦克-毕比、范-韦弗和杰森-科林斯。

易建联作为2007年的第六号新秀,似乎让太多人失望了,他是我们记忆当中最年轻的玻璃人。尽管易建联刚刚才结束了自己的新秀合同,但他在这4年当中已经更换了3支球队。上赛季,易建联在奇才失去了自己的首发位置,他场均只能得到5.6分3.9个篮板,他的出场时间也被压缩到只有场均17.7分钟后。在NBA打球,易建联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遇到了太大的压力,也许易建联在海外联赛打球的时候,表现才会更加出色。易建联缺少在NBA打球需要的韧性、工作态度和心智,自从进入NBA以来,易建联并没有取得多少进步。未来易建联即使能再签下一份合同,也很难长久留在NBA。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