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停摆姚明有更多时间读书 阿联或回广东队

2011年07月02日09:36 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7月1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据ESPN报道,虽然最具决定性的一次谈判以失败告终,但这并不意味着NBA(微博)的比赛将肯定离我们远去,因为在这之后,劳资双方还会继续斡旋,试图找出最终的解决方案。而停摆后的劳资谈判到底何时结束才是大家最最关心的话题。有专家分析,未来2-3个星期内,劳资双方还将进行再一次的会晤,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只有当一方大幅的让步,才有最终达成共识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裁斯特恩已经宣布联盟谈判破裂。

而NBA停摆后最直接的影响是——本该周六开启的夏季自由球员市场将关闭,所有球队将被禁止与球员签约。今年的维加斯夏季联赛已经被取消,欧洲季前赛和中国赛也岌岌可危,国家队的球员是否愿意冒险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若谈判无法达成共识,NBA停摆时间延迟到2012年1月,那么也就宣布整个赛季都将报废。

中国球员中,有消息称姚明目前正在北京与自己的经纪团队一起研究上海队新赛季的事情,他已经对NBA停摆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并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若NBA停摆后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他将选择读书来充实自己。易建联目前是自由球员,若NBA停摆,易建联或许只能回到广东宏远来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