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帅赞克莱奥决定比赛 吴金贵:恒大超级球队

2011年07月02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3-1击败杭州绿城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半程冠军,而输球的绿城则下滑到积分榜第6的位置。赛后,两队主帅接受采访时候均表示克莱奥的进球改变了比赛进程,同时两队主帅均谈到球队新引进的外援。李章洙特别感谢老板许家印对球队的投入同时指出孔卡非常优秀,而吴金贵则表示目前到了绿城最困难的时刻并坦承恒大是中超的超级俱乐部,同时确认马谢罗将离队新外援弗洛雷斯加盟的消息。

开局阶段,恒大一度处于被动,赛后李章洙承认了这一点:“绿城开局打的非常好,控制了局面,但恒大顶住了进攻,克莱奥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先拔头筹,此后比赛变得容易起来。”对此,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持相同态度:“这场比赛绿城全队上下都在拼,但是因为个人能力所限,两支球队在能力上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上半场克莱奥进球后,绿城显得比较被动。”

下半时开始6分钟,恒大即扩大领先优势,李章洙随后调整改打防守反击,对此李章洙给出的解释是考虑到球队一周双赛的缘故,同时认为自己这种战术是比较成功的。不过,对于半程冠军的说法,李章洙并不感冒,认为上半程结束还有两轮,这个问题到时候再说。事实上,目前恒大已经领先国安7分,剩下两轮比赛即便全输也不影响恒大拿到半程冠军。

这样的事实足以说明恒大强大的实力,赛后吴金贵也感慨恒大的实力强大,认为恒大的内援如孙祥、郜林等都是国内一流球员,而外援就更不是一般球队能够比的了的,最近还花费1000万美元签约新外援。虽然恒大的实力强大导致绿城输球,但吴金贵还是比较大度的指出:“中超有恒大这样的超级俱乐部,这对中国足球是好事。”

绿城最近6轮比赛仅取胜1场,高开低走的趋势非常明显,对此吴金贵表示:“最近绿城伤病不断,因此每场比赛都在调整,阵容也在变化,可以说现在是绿城最艰苦的阶段,大家一定要坚持挺住。”

除比赛本身之外,两位主帅还分别谈论了两队二次转会期间的引援动作,恒大今天宣布引进了巴甲MVP孔卡,李章洙在赛后表示对许家印的感谢:“感谢老板对足球的投入和支持,新签的外援非常优秀,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虽然没有恒大那般大手笔,但绿城也引进了新外援弗洛雷斯,吴金贵赛后证实他将顶替马谢罗加盟绿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