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中超需要恒大模式 促进足球更快发展

2011年03月22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2日,在绿城与国奥队热身完后,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新赛季投入巨大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他表示中国足球需要恒大这样的超级俱乐部出现,才能促进中国足球更快发展。

2011新赛季中超还有不到10天就将拉开帷幕。作为上赛季的中超第四名,杭州绿城本赛季尽管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但是这并不妨碍绿城对于联赛继续有想法。“绿城今后几年的发展,我们之前跟宋(卫平)老板有过规划,可以肯定绿城将持续稳定地投入。”吴金贵表示,就新赛季来说,今年中超很多俱乐部都加大了投入,各个俱乐部都很有实力,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吴金贵突然话锋一转说到广州恒大,“象今年的恒大,我觉得只有象恒大这样的超级俱乐部出现,中国足球才能发展更快。大家也都知道,英超有切尔西、西甲有皇马,正是因为这种超级豪门的出现,才让他们的联赛更具有活力和看点。”

吴金贵继续表示,恒大从去年介入足球开始,就是对中国足球是种促进,“对所有俱乐部来讲都是促进,当然我不是说各个俱乐部应该攀比投入,但是足球的确应该加入投入。”的确如此,恒大在足球界掀起的金元政策,在中国足坛掀起了一股股风浪,也让外界对于中国足球尤其是对恒大本身有了更高的关注。

另外,本赛季绿城中超联赛主场遇到了难题,因为黄龙体育场10月份将承办残运会,场馆必须改建,因此逼迫绿城不得不更换主场。从当下来看,绿城队已经确定上半赛季的联赛主场迁至义乌梅湖体育场,下半赛季把主场迁至浙江嘉兴。

此为,今天绿城来到康桥和国奥队比赛,对于吴金贵和孙吉等申花老臣来说,也是别有一番意义,毕竟这是他们在离开申花后,首次回到康桥基地。不过,吴金贵表示心情很平淡,毕竟这是来跟国奥热身比赛,康桥基地也是上海的,并非申花的。相比而言,孙吉也表示,自己年龄大了,心胸也该开阔点,不会说回到康桥,而想起之前与申花的不开心事宜了,“人,还是要成熟的,看开点,看淡点,就没什么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