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抢热火引援意中人 海地中锋或成休城救星

2011年07月01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休斯敦火箭在中锋位置补血瞄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火箭迈阿密热火抢购这位海地中锋。

由于姚明受困伤病前途未知,中锋位置成为火箭的软肋。查克-海耶斯身高不理想,乔丹-希尔和哈希姆-塔比特仍不堪重用,多纳塔斯-莫迪尤纳斯虽然拥有中锋的身高,但这位新秀的打法更适合大前锋位置。火箭缺少优秀中锋,这令他们在西部竞争中处于落后的位置。

火箭急需在中锋位置补血,《ESPN》记者查德-福特报道,火箭引援首选中锋,只要能够得到心仪的中锋,火箭不惜任何代价。尽管NBA(微博)遭遇停摆,但火箭寻找中锋未受到影响。据悉,上赛季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海地中锋达勒姆波特已经成为火箭的引援目标。

达勒姆波特拥有2.11米的身高,上赛季场均得到8.1分、8.2个篮板和1.4次盖帽。达勒姆波特不是一位得分高手,但他是一位防守悍将,是货真价实的禁区守护者。火箭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对内线球员有两个要求,一是防守,二是争抢篮板,这两项都是达勒姆波特的强项。达勒姆波特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

即便在人才济济的NBA,优质中锋也是稀缺资源,身高和防守能力兼备的达勒姆波特是球员市场的抢手货。据悉,国王有意留下达勒姆波特,而热火纽约尼克斯多伦多猛龙也对达勒姆波特感兴趣。热火和尼克斯均拥有三巨头组合,但中锋位置是他们的短板,他们都希望能够引进内线猛将,进而将球队的战斗力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达勒姆波特成为了他们的引援意中人。显然,火箭想要得到达勒姆波特,就要与热火等球队展开争夺。(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