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麦蒂加盟火箭 奥多姆痛失爱子

2011年06月30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历史上的6月30日趣事频发,在2004年6月30日,火箭队打包弗朗西斯麦蒂的交易正式生效;而在2006年6月30日,湖人队前锋奥多姆年仅6个半月大的儿子因窒息而死亡——

2001年6月30日——菲尼克斯太阳队用贾森-基德,从新泽西篮网队换来了史蒂芬-马布里。

2004年6月30日——奥兰多魔术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与火箭队史蒂夫-弗朗西斯的交易在正式生效,交易的最终版本是魔术队送出麦克格雷蒂、朱万-霍华德、后卫泰伦-以及里斯-盖恩斯给火箭队,而火箭队则送出弗朗西斯、卡迪诺-莫布里和凯尔文-卡托。

2006年6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前锋拉玛尔-奥多姆年仅6个半月大的儿子杰登-奥多姆被证实已经死亡,杰登-奥多姆是在前一天晚上被发现停止呼吸的,当时他正睡在自己的摇篮中,很明显这位婴儿是因为窒息而导致死亡。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