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若停摆资方将撤回所有让步 整赛季恐彻底报销

2011年06月30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微博)董事会成员周三在达拉斯会面,听取了劳资关系委员会主席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的汇报,尽管会议上并没有进行投票,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投票只是形式而已,如果需要的话,劳资关系委员会可以在随时宣布停摆。

从一位知晓NBA策划的球队总经理那里还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如果一旦停摆启动,那么僵局将难以打破,情况会变得越来越糟糕。只要联盟宣布停摆,那么他们会要求劳方接受4500万美元的硬工资帽,并且取消保障合同,要求球员减薪33%。

要知道最近几个星期以来,资方一直都在让步,他们与劳方正在讨论关于6200万美元的硬工资帽以及每年总额20亿美元的总工资,如果停摆生效,那么这些让步都将化为乌有。

如果联盟要停摆的话,那么2011-12整个赛季都将彻底报销,老板们认为这么做有利于NBA的长期发展需要。

NBA球队现在的经营状况两极分化,就拿小牛队马克-库班来说,他的身价有25亿美元,他一点儿都不在乎为球队支付高工资和奢侈税,他现在也许正抱着总冠军奖杯睡大觉呢。而小市场球队的情况就不那么理想了,也许马刺正是其中之一,他们期待球员们能减薪。

球员们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因为这个消息已经在几周之前就泄露出来。在1998年的那次停摆中,资方宣布要取消整个赛季之前一天,双方火线达成了协议,不知道这一次是否又要上演这样的戏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只能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