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官方买断日本国脚 两青训小将成添头

2011年07月01日04:2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米兰官方买断日本国脚 两青训小将成添头

国米正式买断日本飞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意甲球队切塞纳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国际米兰买断了长友佑都所有权。在这笔交易中,切塞纳得到了国际米兰小将卡尔迪罗拉和加里塔诺的共有权,还有数目不菲的转会费。

切塞纳官网在这份声明中表示,“今天(30日,星期四),切塞纳俱乐部从国际米兰获得了球员卡·卡尔迪罗拉(1990年出生的后卫)和卢卡·加里塔诺(1994年出生的前锋)的共有权。2011/12赛季,卢卡·卡尔迪罗拉和卢卡·加里塔诺将继续留在国际米兰踢球。切塞纳同时证实,国际米兰买断长友佑都所有权的转会已经完成。”

长友佑都在冬歇期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短短半个赛季,这位小个子边后卫征服了梅阿查球场。起初,长友佑都在莱昂纳多眼中只是一位轮换球员。随后,这位日本国脚凭借着他的表现力压齐沃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力左后卫。联赛后半程,长友佑都代表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期间,长友佑都还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

上赛季意甲联赛还未结束,长友佑都就用他的表现说服了国际米兰高层。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际米兰肯定会买断长友佑都。其中,除了日本国脚的实力因素之外,长友佑都的商业价值不容低估。自从他加盟国际米兰以来,55号蓝黑战袍非常畅销。长友佑都的自传在日本脱销,短短5天卖出20万册。为此,国际米兰还专门开通了日语版官网。

切塞纳官网在这份声明中没有透露交易细节。根据日本媒体《产经新闻》之前的报道,国际米兰以850万欧元买断长友佑都,其中包括650万欧元现金,还有一到两位年轻球员冲抵200万欧元转会费。结合切塞纳官网的报道,卡尔迪罗拉和加里塔诺应该就是长友佑都的转会搭头。《产经新闻》报道,长友佑都新赛季在国际米兰的税后年薪将高达200万欧元。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