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新帅上演激情演讲 誓力斩米兰喊蓝黑万岁

2011年06月28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新帅上演激情演讲 誓力斩米兰喊蓝黑万岁

腾讯体育讯 正式进入角色!在国米官方宣布加斯佩里尼成为蓝黑军团新的掌门人之后,加斯佩里尼在当时时间27日造访了国际米兰总部,并且面对众多记者们的狂轰乱炸,加帅显得非常沉着冷静,并游刃有余地回答了个个刁钻的问题,并宣称将给莫拉蒂以及国际米兰的球迷一个惊喜。

国米新帅一进入总部克罗索-维特里奥酒店,现场立即骚动了起来,各路记者蜂拥而上,加帅的第一句话就表示:“(能成为国米主帅)我表示由衷的高兴。”随后讲述了自己对于球队的计划以及目标:“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都想完成一个完美的赛季,说不定结果会有惊喜呢?”

在场的一位记者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问加帅:“你认为国米有能力击败米兰,重新夺回冠军吗?”加帅非常沉着的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同时加斯佩里尼也对北京超级杯势在必得:“现在放在球队目前,最为重要的就是8月份在中国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这是对我的第一次考验,这也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必须战胜米兰。”

在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之后,国际米兰官网得到了专访国米新帅的机会。面对国米官网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加斯佩里尼给予了一一的回答。首先,加斯佩里尼谈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我相当自豪的能成为国米的主帅,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无论从哪点来说,国米都是非凡的,与众不同的。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带领这支伟大的俱乐部去获得一系列的成就。”

此外,加斯佩里尼对于接手国米后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这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我与我的球队能够完成任务,这是我的一个起点,就是与国米一起去创造辉煌的起点!”另外,国米主席莫拉蒂此前赞扬了加斯佩里尼的执教能力,并且称加帅始终是国米的第一选择。对此,加帅表示:“谢谢主席的信任,他的赞扬是对我最大的激励。我们有一支非常强大的团队,我要做的就是把他们捏合在一起。”

最后,加斯佩里尼再次表达了自己迫不及待地进入到角色:“我想此刻就开始工作,与我的队员们见面,并且跟他们讲解我的战术,不过他们现在仍然在休假期内,所以我必须要耐心等待一会儿,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体验。承诺?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表达的!我们将做到最好,并带给你们一个惊喜!”

《全市场》表示,在一个忙碌的下午之后,国米新帅接下来将与管理层近一步的商讨转会市场的具体事宜。布兰卡将根据加斯佩里尼的战术需要来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也意味着这支全新的国米正式扬帆起航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