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威微博抱怨儿子爱哭 何雯娜邹凯赞幸福(图)

2011年06月30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微博抱怨儿子爱哭 何雯娜邹凯赞幸福(图)

>>点击进入杨威微博

腾讯体育讯 自从有了儿子之后,杨威(微博)夫妻俩虽然经常忙着带孩子,但都是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模样。最近杨威在微博上发布儿子撒娇哭闹的照片,本意是“抱怨”,结果却被何雯娜(微博 博客)和邹凯(微博 博客)等人大赞幸福。

当天一家三口应该是去逛商场,结果儿子哭闹不止,调皮的杨威还特别“拍照留念”。画面上小宝贝被爸爸抱在怀里,哭的小脸通红,老爸却一脸微笑,形成鲜明对比。杨威还在微博调侃儿子:“这个小孩子老是哭哭啼啼的,一点都不像个男子汉。不过风雨过后马上就出彩虹,情绪转变特快。”蹦床名将何雯娜看到这张父子照马上回复:“呀,长大啦!老有幸福感了!”曾跟杨威一起共同征战北京奥运的邹凯也很快转播表示赞同。

当了爸爸之后,杨威隔三差五就在微博发一些跟儿子有关的内容,比如前两天,他还在微博写道:“小朋友睡觉了,我俩才可以忙里偷闲上会儿网。”配发的照片光线略显昏暗,两口子还真有点“地下工作者”的感觉。相较之下,杨云(微博)倒是比较宠溺孩子,前几天“保姆虐待孩子”的新闻都让她看得心疼不已。

而杨云微博基本发的都是孩子成长的照片,比如他是怎么吃饭的、怎么学会骑儿童版的三轮车、出外就餐吃东西的可爱模样,都被点滴记录在微博当中。没事的时候,杨云也喜欢带孩子去钱红(微博 博客)等人家里,跟对方的小朋友交流。从这对父母微博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宝贝儿子的成长环境既温馨又健康,相信他日后肯定能成为心态积极向上的小朋友。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这个小孩子老是哭哭啼啼的,一点都不像个男子汉。不过风雨过后马上就出彩虹,情绪转变特快。
    2011-06-29 22:00: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